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5/11/22

錢包不見了


昨天一整天只有出門一次,去 7-11 買御便當(沒辦法全家太遠了最近又都下雨而且想說順便收集個迪士尼公仔)。路上沒有跟任何人有肢體上的接觸,連在 7-11 裡都沒有跟店員或其他顧客太接近。回來時把御便當放客廳茶几,走到房間把外套脫掉放椅子上。印象中當時錢包似乎還在外套口袋裡。現在只能講似乎,本來是很確定的。其實錢包根本可以不用帶出去,因為我只花了之前找剩的一張百元鈔。

oh~ no!!!早上要出門時發現外套口袋沒有破但是錢包不在了。完全想不通還可以掉在哪裡。臥房加客廳就這麼點大,我甚至寧願又耍笨把錢包掉在籃球褲口袋裡丟進洗衣機烘衣機了,一個多月前我才幹過這種蠢事。但是這次沒有。我跑去外頭樓梯間翻垃圾桶,昨天那包垃圾還在,但我的錢包並不在裡頭,本來就沒道理會在。去 7-11 詢問有沒有人撿到,說沒有,請我今天同時段再去問一次連兩晚當班的店員,也都說沒有。事實上我昨晚真的沒拿出錢包過啊。


打了電話查詢帳號餘額,沒有被盜領盜刷的跡象。祈禱著其實正躺在家中某個角落,但找了整整一天,屋子幾乎要被我掀翻兩次了沒有就是沒有。實在毫無可能但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

唉,糟了個大糕。還是只好去止付停卡、補辦身份證駕照了嗎?那就要再特地回台中一趟了。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