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1/08/06

you are beautiful


chinese valentine's day google banner

啊,今天是七夕,牛郎織女被分離拆散一整年只能於農曆七月七日的今天在鵲橋上短暫相會,因為故事淒美浪漫(?)所以又被稱為「中國情人節」。所以是要擁有「中國情人」的人,才適合過這節日的意思嗎?可是由這則新聞看來,大多中國網友似乎都無意把七夕當情人節來度過呀...

the green wheel
the green wheel

是的我回來了。媽媽說我們人哪行走江湖最重要就是一個信​字,傍晚本想徒步從這裡走回六張犁住處卻走沒兩公里就扭​到腳而放棄這段台北行腳路程,這讓我羞愧悲憤而又耿耿於​懷。所以回家換上短褲球鞋踩著腳踏車再度挑戰,有那兩盤​齒輪的幫助實在省了不少力氣,哈囉摩天輪我又來了妳好漂​亮又見面了我好喜歡妳。

是的我想我是神經病,而且是既然許下承諾就要努力作到的​神經病。即使這承諾可能不太會被別人當真而且別人到底在​不在乎其實也根本不重要,也還是一樣不可以輕易打破諾言​。因為老師說過我們人哪行走江湖最重要就是一個毅字。哈​囉摩天輪妳好漂亮又見面了我好喜歡妳掰掰。
wego check-in這是大約兩個月前我留在自己臉書上的文字與照片。也是更早於好奇著延平北路走到底會是什麼之前讓我開始熱中於用雙腳走遍或騎遍台北城的契機開端。其實我沒搭過美麗華百樂園商城的摩天輪,倒是還蠻常去光顧她們的 IMAX 影廳。這漂亮的小綠綠,是我最喜歡的夜台北景點之一。

可是後來再騎車經過美麗華時就不再在美麗華打卡了,調皮搗蛋選擇在隔壁的薇閣精品旅館打卡好像比較有趣啊,看起來也會比較行情身價的感覺,尤其在譬如今天七夕情人節這種日子更是如此吧...

這個週末薇閣的生意應該很好呴...?難怪到處看到有人在『祝情人節快樂』後面接著的不是終成眷屬而是『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明明在捷運劍南路站旁,卻偏要在薇閣精品旅館打卡。吳育昇立委就一定沒我這麼「光明磊​落」的氣魄!自己偷情還有臉告馮光遠加重誹謗然後再撤告真是好大的官威又缺乏面對公評​的擔當,叫人徹頭徹尾瞧不起這沒用的爛貨。

可是來這裡卻不能標記同行朋友實在叫人感到好惆悵好寂寥呀嗚嗚。然後下一個地點的打卡​時間最好要隔久一點,不然會顯得好沒擋頭的說… >///<
James Blunt【Back To Bedlam】
James Blunt -《You´re Beautiful》


再過一個多禮拜(08/16 Tue.),英國歌手「上尉詩人」James Blunt 就要來台北開演唱會了(2011 海尼根世界音樂季 - James_Blunt 台北演唱會 )了,我好期待參加!聽說《You´re Beautiful》這首歌出現後成為最常被用在婚禮上祝福新人的情歌,可是其實如果細讀過歌詞,特別是副歌後半段的『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這幾句,在讚嘆如天使般美麗之餘似乎又有著再也不能在一起的淡淡離愁,何況只是地鐵上的驚鴻一瞥,身旁還有其他男人,用來祝福百年好合,恐怕其實也並不是那樣完美貼切呀。

但也或許就是因為只有如此短暫的眼神相視與心領神會,才讓一切都停留在最美最純粹的剎那而又成為永恆吧。

the green wheel

親愛的_______,又是一個好久不見了。這段時間妳不在我的身邊,我還是好想念妳。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