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1/10/14

我也想要 iPhone4S

Tim Cook with iPhone4S

今天是 2011/10/14,iPhone4S 正式上市的日子。我好也想要快點擁有一支 iPhone4S,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goodbye Steve Jobs

我也想要 iPhone4S,不只是因為身為一個蘋果產品愛用者想要用以緬懷剛病逝的 Steve Jobs 而已。雖說好的獵人會懂得耐心等待但我就是焦躁到想出草搶一支回來啊我又不是獵人。我要 iPhone4S 啦!為什麼要等到年底甚至更久?
i don't care!不管不管不管,給我給我給我!人家現在就想要啦!











iPhone4S not for Taiwan for now

Apple doesn't care (about the market in Taiwan).
i don't care. i still want an iPhone4S anyway. i just can't wait.











有些人說讀我的 blog 動不動就長篇大論很累,根本沒耐心細看就想關掉分頁視窗了。所以其實我只是想要證明,我也是有只用一張圖就可以簡單講完的時候而已啊。

反正我就是好想要快點也擁有一支 iPhone4S 啊。快點給我給我給我啦!





     Share/Save/Bookmark

2 chorus resound:

婊爆俠 said...

為何不用Android!!



考慮一下啦.......

bias / 小掰同學 said...

i don't care! i just want iPhone4S!

不作他想、沒有別的選擇,我就是只想用蘋果電腦、蘋果手機啊。我有很虔誠堅貞的品牌忠誠和認同感,不是隨隨便便就會改變購買意向的啊。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