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5/09/01

the green room invitation

夏日的 Blog 傳說挑戰成功夏日的 Blog 傳說挑戰成功夏日的 Blog 傳說挑戰成功

參加蕃薯藤養樂多日誌的夏日 blog 傳說挑戰活動,入圍了最佳內容項目,還邀請我下週去參加記者會跟頒獎典禮。如果去了卻沒有得獎不就糗爆了?不過萬一真是這樣說不定就可以體會譬如說王力宏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也走了星光大道坐在台下忐忑了整整三四個小時,結果其實是黃立行抱走大獎的心情了。或是那些被邀請到 The Green Room 參加 NBA 選秀會,結果卻還掉出樂透區甚至跑到第二輪去的種子球員

應該不會這麼狠心吧?我好想要一台 PSP。可是其實我還更想要九月中之後才推出上市的白色款說。萬一真的是讓我得到 PSP,我可以要求樂多幫我換成白色款嗎?如果有價差我願意自掏腰包自己補足咧?

噗~想太多了吧。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