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8/06

趙之璧 - 快樂是自找的

love the way you smile

我喜歡看妳笑的樣子。
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
《快樂是自找的》

作詞:Yasushi Akimoto/改編:管啟源
作曲:Kohmi Hirose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坦白了 誰說這樣不道德

沉淪是必要的 上昇是無聊的
愛情是附屬的(只因為)
寂寞太吵了 快樂太靜了 憂鬱太放了

幻覺是重要的 清醒是明天的
失去是宿命的(安全感)
變成負數了 我就失速了 再也慢不下來了
讓頭髮亂了 讓我放肆的唱歌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是可以坦白 誰說這不道德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你也誠實了
是不是可以 留你這一刻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是可以坦白 誰說這不道德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你也誠實了
是不是可以 沒有遺憾了
這首歌是趙之璧的《快樂是自找的》。我總是喜歡這樣爽朗流暢的吉他搖滾。

teletubbieshappy

可以自得其樂是一件幸福的事。即使這陣子以來莫名其妙被污名化,即使有時又真的會幹出令人驚嚇而又無敵悲哀的事,我還是很愛天線寶寶,特別是當中紅色的小波,我覺得天線寶寶們超可愛的啊。

丁丁是個天才

即使我不喜歡天線寶寶莫名其妙被貼上污名標籤的對待,但這些笑點源頭的炫耀文!!! PS3 入手!!!這就是斯巴達!這個 blog 的作者一連作了不少 kuso 改圖,為無聊的廣大網路鄉民們帶來非常多的歡樂。我自己讀到這樣的文章也一樣會忍俊不住噗嗤噴飯出來。地球還在不停暖化、這世界已經太過無聊、讓人特別容易憂鬱得失眠暴走,需要更多的幽默感來解悶救台灣

快樂是自找的、不假外求的。而我喜歡看妳笑的樣子。我不知道這些上面鏈結當中有沒有能夠讓妳掃除陰鬱更開心些的解藥,看著妳 blog 那些關於工作、關於生活、關於心情的文字,揣想著妳的喜怒哀樂,而各種情緒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看到妳笑的樣子。別再為那些自私說謊傷害別人的王八蛋生氣了,其實妳自己也知道快樂要怎麼放大,不是嗎?妳知道,搖滾樂 ~還有小掰同學~ 永遠是妳的好朋友。

張懸 - 喜歡張惠妹 - 我要快樂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妳。我喜歡看妳笑的樣子。
小金人寄件者: 小金人
日期: Sun Aug 05 16:59:42 +0800 2007
主旨: 小金人擂台賽 Day6 主題:今天你笑了嗎?

小金人擂台賽 Day6 主題:今天你笑了嗎?※比賽過程中的第一個週休二日果然讓小金人頭痛不已,看文章的速度趕不上諸位交卷的速度,所以活動網頁上的內容更新慢了。還請大家別擔心,陸陸續續都會新增完成的!以下是8.6(一)的主題:

主題:今天你笑了嗎?

說明: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誰說星期一就得憂鬱?跟大家分享讓你發笑的事吧!一則轉寄的笑話、兩光的新聞,或是關於小明、老張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糗事…讓我們用笑容趕走 Monday Blue!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