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6/12/23

Happy HEMiday from Google

最近一整週一直處於拖稿及作惡夢的焦慮狀態,昨天在上 Google 查詢資料時注意到 Google 又換了張在某些節日才會不意出現的一些特殊圖案。雖然聖誕節快到了,但目前只出現彩帶和雪景而已,我猜到大概得等到聖誕夜當天才會出現更聖誕氣氛的圖樣吧?

目前 Google logo 的顯示文字是「Happy Holidays from Google」,如果不單獨指聖誕節,那不然又是什麼 holiday 呢?喔我知道了,志玲姐姐昨天凌晨就已經來切蛋糕暗示過了嘛。這 holiday 應該是指黑米滿周歲的生日吧。其實因為我不太玩 Google MapsgeoGreeting!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看懂這篇來自 Google 的祝福是什麼,後來才發現隱藏在民居之中的祝福,簡直比七大兵器之首的折凳還要厲害。web2.0 業界的同行惺惺相惜和樂融融良性競爭,想到就覺得好酷的吧...

Happy HEMiday from Google

今天去黑米倉領我(和志玲姐姐)的黑米踢,當然得順便親眼瞧瞧葛力閃恩董福興tenz紫色狂想曲小柯阿西摩... 等輪流玩 Wii,感染一下黑米週年慶的歡樂氣氛。因為原先就和朋友另外有約,沒辦法在基地久留,匆匆離開後才突然想到忘記瞻仰一下那件讓使用者連署簽名的紀念黑米踢了...我在這篇當 HEMiDEMi 混搭了 Wii 書籤當中的影片裡明明有看到的啊... 莫非是已經被簽滿了?

明天起又要一連幾天出去玩耍,順便在此偷偷竄改 Google 的祝福來借花獻佛:Happy Holidays!!






只要牽拖到志玲姐姐,在網路上所能發酵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不但讓前一篇 HEMiBirthday 2006 登上了黑米首頁 、快速累積了被點選閱讀的瀏覽率,也順便讓我昨晚突然遭受到一波 spamming 攻擊,砍了整整二三十篇垃圾廣告回應。這篇沒有志玲姐姐了,低調得很,應該就不會再遇到可惡的垃圾機器人光顧了吧...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