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8/01/01

i am having a cold

i am having a cold

新年快樂。晃眼之間就已經 2008 年了,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的小鳥回來一去不青春啊。拖了那麼久沒有更新 blog 文章,也不是說真的有在忙什麼大事業,這段時間就是被一堆繁瑣小事纏身,另外還有個原因是在整個十二月縱情逸樂,耗盡了上來交代這段時間在忙啥想啥的體力和腦力,有什麼隻字片語想要表達大多直接在 Twitter 上草草帶過就算,於是這邊就放著給她懶散到現在了。

EmBA - twitter

呃,我在啊。其實我(還)沒有死掉。

簡單用本文上頭那張塗鴉交代一下近況,除了把喉嚨燒壞、跨年夜終於才開始拿鵝毛被把自己當壽司捲起來之外(但其實還是有點單薄,厚棉被被妹妹搶走被媽媽帶回家了),本週末要回台中參加表妹婚禮,所以去整理了一下頭髮,還是沒有染成我心目中想要嚐試的蜜拉橘(電影《The Fifth Element(第五元素)》),而且幫我剪的層次也不是我想要的高度長度啊。前幾天跑去置裝又花了幾千塊但我懷疑穿回家還是會被嫌不好看不正式之類的,畢竟我跟我媽的審美觀大相逕庭啊。然後也許就會再被抓去重買一套,錢當然就變成是媽媽幫我出了。嗯,這是為了敗家亂買故意偷耍心機的羞羞臉邪惡計畫。

burning throat - twitter
burning throat - twitter

還沒有死掉,但也差不多快要了。在昨天之前都還逞強蓋著秋天的薄被子,2008 第一天給自己的禮物就是感冒,喉嚨發炎的ㄈㄧㄨ揮之不去,超不舒服的啊。

i am having a coldi am having a cold

所以又找到可以名正言順繼續偷懶不發表新文章的光明正大藉口了。





     Share/Save/Bookmark

1 chorus resound:

Anonymous said...

小掰同學請多保重
祝你早日康復
太陽出來囉
可以出去走走殺殺菌
祝你今年更健康美麗聰明漂亮...和有錢!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