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9/11/01

《開心先生府 Happy District Mister》

《開心先生府 Happy District Mister》

【哈巴雪特 專題報導】 這是著名網路社群交友網站 Fakebooker.com 上以「開心」為名的 RPG 角色扮演類型遊戲《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擷圖。據說已經上市超過五百多天,但實際上握有權限的玩家極為少數,洩漏流出的遊戲畫面擷圖也非常有限,現在就由本社小編獨家為您揭開《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的神秘面紗!

雖然本遊戲《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採「人民已經作出選擇」的特殊邀請制,並不開放註冊會員直接登入遊戲,但遊戲中玩家遇到每個獨立事件所作的反應或選擇忽視不理,所導致的結果還是會一併顯示在全體會員的狀態欄中,目前還找不到取消此設定的辦法。此外根據《開心先生府 Happy District Mister》少數英菁玩家「网友马英九」每週所發表的遊戲心得報告【治國週記】,這遊戲應該很好玩,似乎還像劃時代的真實體感遊戲平台「Wii」一樣,在遊戲娛樂之外還兼具有瘦身減肥的附加功能。

《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

(accept this melamine. 原以為這是終極魔王關卡才會出現的高階寶物,還在讚嘆遊戲內容走向創意十足沒多久,就發現小編實在太傻太天真,這個關卡距離遊戲全破還非常遙遠。)

《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

(accept this mad cow. 目前進行到這關卡,但小編有信心,應該也還會再推陳出新,接收到來自這位英菁玩家「网友马英九」更好更強大的禮物。)











光從此一波露出的遊戲畫面擷圖來判斷,其實還看不太出來《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這遊戲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反正又不是人人都可以扮演到特定角色。不過既然特定英菁玩家「网友马英九」所扮演的角色在這遊戲中的一舉一動都將即時更新顯示在所有個別的 news feed 欄位中,而且目前看不出系統設定該如何取消,玩家「网友马英九」玩得樂此不疲,自稱自從玩了這遊戲,『雖然遭遇很多挫折,但心情一直不差』,我們就還是只好繼續追蹤,觀察這遊戲是否還會再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與震撼。

瘦身有成很自豪 一再強調「不無能」

無能,但是快樂;很好好強大,巨好巨強大。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厚臉皮的勇氣」和喜歡在群眾背後暗地裡偷偷來的「沈默的魄力」,把因為自己的冷漠無能或不作為所造成(他人)重大傷害的結果,當作一種來自上天的考驗 -- 所謂『挫折』,所幸自己還是能夠作到完全不把她們放在眼裡,絲毫不受影響而保持心情愉快,這的確不是一般人所能辦到,不是一般人都具備的人格特質。英菁就是英菁,不可以凡俗的標準去看待。

沈默的魄力

沈默的魄力

這就是一以貫之的「沈默的魄力」。只在背地裡偷偷來,不要說給人民聽,後來人家普遍都不喜歡她們偷偷摸摸弄出來的那些破事兒,就說和中國美國談判都進行得非常順利,在協商中已獲得重大成就並增加龐大的利益,所以在《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這遊戲中,才能獲得各國其他頂尖少數玩家都收集不到的「melamin」和「mad cows」拿來轉送給國民。若遵循廣大民意依歸、要求撕毀先前的密約重啟談判,反而才會損害本先生府的威信。也不知道自以為在旁人眼中到底是還剩下多少威信可以再損害... ?!

《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已經問世超過五百多天,不過只有極少數英菁玩家可以登入遊玩,對其他無權限的一般會員,就只有隨時接受遊戲訊息的灌水轟炸洗板而已。在無從取消此相關設定的情形下,這雖引起不小的反彈聲浪,但據聞已經有不少玩家聯合以另一個小遊戲《開心地鼠(Whac-A-Mole)》(副標「沉沒的破例」)來作為螳臂擋車般的無謂抵制與聊勝於無的情緒宣洩。

沉沒的破例

另外還有另一群玩家發動改參加敵對陣營《開心牛屎餐廳(Bullshit Restaurant)》(副標「趕羚羊草枝擺馬英九吳敦義蘇起楊志良吃大便」)遊戲,作為對《開心先生府(Happy District Mister)》的抵制與抗議,不過這遊戲和前代幾款舊版本《燃燒のTAXI (タクシー)(Burning Yellow Cabs)》《燃燒の老兵(John Rambo on Fire)》一樣,因為一直都有『爽到妳艱苦到我』的 bug 無法解決,困難度極高、娛樂性遊戲性極低,導致普及率遠比《開心地鼠(Whac-A-Mole)》(副標「沉沒的破例」)低太多,在 Fakebooker 上並不是所有玩家都願意按下「allow the application」進入遊戲畫面試玩。

所以,基於玩網路遊戲不能偏好冷門小眾而需遵守「西瓜偎大邊」的原則,小編還是建議玩家們先加入《開心地鼠(Whac-A-Mole)》,見一次就打牠一次!打到牠知錯投降,打到《開心先生府 Happy District Mister》改善遊戲系統諸多臭蟲或直接下架為止。這不然也不知道還能怎麼樣了啊...













to beef or not to beef, that's NOT the only question.

馬統總現在一意孤行全面開放美國狂牛進口當然很有問題,但就算是要進口可以長高變瘦變聰明的仙丹妙藥,透過這種規避民意監督的秘密協商決定,站在捍衛民主法制精神的立場,也還是要罵到下台啊。不可以這樣。民進黨作為在野黨,更應該有責任將人民的恐慌心理和對於民主法律機制的期許結合在一起,導引至一個更正確的方向,若單純放任甚至炒作這種恐慌化為翻轉贏回政權的籌碼與能量,縱使可以收穫頗豐也還是失職少作了些什麼。

把重點放在狂牛肉究竟有多可怕,或是順便想到現代農牧業的基因改造工程是否都含有相同潛在隱憂,其實都只是另一層次的延伸思考。要安撫民心也不是只要率先示範吃給人民看,或提出多少報告說儘管吃沒問題啦就好。就算是絕對安全的商品,直接大量開放進口也仍勢必影響衝擊島內原有的農牧業發展生計啊。不管是藉以交換到什麼「國家利益」,執政當局就算積極推動開放美國牛肉(包括內臟部位)的進口,作為一個聲稱『準備好了』『台灣向前行』的政治領導者,馬統總也有責任該對國家(即使只是降格為台澎金馬地區也一樣)未來的農牧業該朝哪個方向轉型才能在與美國、紐澳、中國、東亞市場接軌後仍保持更高的競爭力啊。還沒有提出這方面的規劃,透過更廣泛的專業討論諮商決定是否需要修正調整,就要急忙作出門戶大開的決定,怎麼看都還是弊大於利,結果還是只針對『美國牛肉很安全,死於交通事故的機率都還比這個還高』之類的方向進行說服,怎麼可能讓人民感受得到台灣確實在「挑肥揀瘦」中吃香喝辣獲得比開放進口前更多的利益?

百萬人民倒馬

『呷賽!法克U!超級白!乎倒啦!』

最後順便在此回答來自落磯山的讀者牛奶糖同學(仮名)的叩應提問,雖然本部落格明明假圖偽圖充斥,改圖修圖合成圖頻繁出現在每一篇文章裡,除了自己改圖改著好玩其實也缺乏深度評論整個超沒梗,但目前真的暫時(還)沒有要正式轉型宣布加入【假圖天國】所發起的「假圖同業公會」的計畫! T__T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