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16

genki ball

夏日的 BLOG 傳說
genki ball

今天小金人擂台賽的主題是「愛地球」,想要找點圖片來搭配時很自然地先從地球圖案搜尋起,用雙手捧著小心呵護的意象確實很點題啊。

genki ball

而這畫面構成也令我很自然地直覺想起《DRAGON BALL ドラゴンボール》主角「孫悟空」的大絕招之一「元氣玉」(後來還有更進階版的「超元氣玉」):『天空啊!海洋啊!大地啊!花草樹木啊!所有人們啊!把妳們的力量暫時借給我吧!』













かめはめ波

最近常常覺得好累好累好累,我真的需要補充元氣,我真的需要更多睡眠更多金錢更多鼓勵。我需要更多能量。天空啊海洋啊大地啊把妳們的元氣借給我吧!我要集氣,龜派氣功... か...め...は...め...波!!!!!!













genki ball
genki ball

『來... 來了!!!』喔喔喔!大地是不是感受到我的召喚了?外頭的天空好紅好亮哦!

red sky sunset

























我愛地球!我要元氣!我要力量!

genki ball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