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07

buddy huggy

夏日的 BLOG 傳說
buddy huggy

今天的小金人擂台賽出了「愛的抱抱」,剛好我先前有個接近的概念想要試著作在 T-shirt 上,不過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素材把概念設計圖稿繪製得像樣些,既然小金人都已經問了,那我就還是趕在同一天把圖弄出來看看吧。



概念就是男女版各放一隻手在肩上,如果是情侶檔走在一起,就會有勾肩搭背的感覺啊。這件 T-shirt 的設計我本來是想要放在農曆七夕情人節才發表的,不過既然小金人先開出「愛的抱抱」的題目,那我就還是配合著一起貼出來吧。

championship hug

本來試著想過要在男女版畫上不同的手型,譬如說女版上的手臂可能應該要更粗曠些,不是手掌搭在肩上而已,而是把圖案印製在胸前,呈現上圖中 Ron Artest 對隊友 Kobe Bryant 施展鎖喉手式的親密擁抱法,但若在女版 T-shirt 印上這種圖案,身旁男子就需要靠身穿此 T-shirt 的女子站得距離更近,半個身體被擋住在其身後,才稍微比較有可能凸顯出這件 T-shirt 設計的趣味。為了不希望若真的要製作這款 T-shirt,為了符合真實比例的目的而把網版印刷的面積搞得太大,搞不好還要橫跨袖子和正面,乾脆還是男女版都放上簡單的一隻手掌,意思到了就好。

不過如果真的作了這件 T-shirt,會不會其實符合到的不是七夕情人節的氣氛,而在遠遠乍看誤以為莫名其妙憑空多了一隻鹹豬手,變成是跟整個農曆七月鬼門開的靈異恐怖氛圍應景呀?那就... 太恐怖了。也說不定這樣會更好玩。還是該把印在袖子上的手掌圖案作黑白灰階處理就好呢?

buddy huggy
buddy huggy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