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1

half naked

夏日的 BLOG 傳說
half naked

今天需要用到的素材圖好難找到符合我想要感覺的照片。晚上我又有事要出門了,不如合一張來意思一下就好吧。

我很喜歡 Marilyn Manson【Mechanical Animals】這張專輯封面那猶如外星基因混種生物的冷冽科幻設計。雖然說這並不是 Marilyn Manson 最好聽、評價最高的專輯。

Marilyn Manson【Mechanical Animals】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看過那種畫上肌肉線條或骷髏骨架的 T-shirt 設計吧。我也喜歡這個方向的設計趣味,所以一直想要把這樣的概念混合起來,作成看到半裸肌理紋路但可能有些性別錯亂感覺的設計。也就是上圖這樣了。可惜我懷疑 Google 在前一陣子改版後有加強某種過濾機制,大部分涉及血腥暴力色情的圖片都會被擋下,所以搜尋得到的圖片大多都好「普級」,害我這個設計概念找不到太多適用的參考素材可以拿來改造合成。













half naked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作出這種方向的 T-shirt 來挑戰社會既成的性徵判斷依據啊。這種還算有點大膽的 T-shirt 設計,就應該女生穿裸男圖樣、男生穿女體圖樣,才更別富趣味吧。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