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1

are these signboards funny enough to you?

夏日的 BLOG 傳說 why so serious?

今天的小金人擂台賽題目好難,就算提前一個月公布讓我及早準備,我都不見得拍得到跟別人不一樣的創意招牌或廣告看板啊。昨晚在國父紀念館附近一帶的商家晃了一下,怎麼拍都覺得還是很弱,大部分的廣告招牌不就都差不多長那樣嗎?找不到夠厲害的招牌怎麼辦?難道要敗在這一題?

小金人擂台賽 小金人擂台賽
日期: 2010/08/21
主題: Day21 主題 --- 有趣招牌拍一拍(這是(圖)照片題)

08/21 主題 --- 有趣招牌拍一拍(這是(圖)照片題)
創意總是不經意出現,找出你認為有趣的招牌吧

小金人擂台賽 Day21 有趣招牌拍一拍 不管國內或國外,不管戶內或室外,你是否曾經看到另你印象深刻的招牌或看板?!不妨現在就拿起你的相機拍下你認為有趣或是創意的招牌與大家分享喔!如果你是創作專門家,我們更歡迎你發揮你的創意,創作出你專屬的有趣招牌吧!



LV 台北旗艦店

不是我愛慕虛榮,但我真的很喜歡 LV 在台北、台中、高雄幾家旗艦店的格子設計,好氣派啊!




signboard

昨晚我真的像隻無頭蒼蠅在台北東區街頭繞了好久,但到處亂拍也實在還是覺得大部分的廣告看板都很普通,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拍出比其他小金人擂台賽挑戰者都更厲害的創意招牌廣告,我覺得幾乎是這二十幾天以來最高難度的題目。老實說,我甚至覺得小金人自己示範的那張法國餐廳照片都稱不上多有趣或多有創意。所以我放棄自己拍了,還是回家來請搜尋引擎幫忙吧。




funny signboard

我喜歡這個國外高速公路旁的鑽石廣告招牌。看清楚,這女人不是比中指,她是現出缺了一隻鑽石戒指的無名指,暗示男友或未婚夫已經沒耐性再等著被求婚了。

funny signboard

這個市議員的「激凸」競選廣告看板很有名吧。跟創意無關,但是巧合發生得很有趣,一度成為不小的閒聊話題,可惜後來被「處理」掉了。就算我現在才想去自己拍回來都來不及了啊。

funny signboard


這個褲子大王的廣告在台中也算很有名吧。再大的鳥都裝得下。

funny bus commercial
funny bus commercial
funny bus commercial


公車車體廣告應該也算吧?第一張圖也是巧合造成的意外趣味,小褲褲被污泥搞髒了就覺得似乎不是污泥而是排泄物了啊。後兩張公車廣告的創意我覺得都很可愛。

sushi to go jeep

還有這種壽司外賣店的吉普車車體廣告的。咕嚕,我肚子餓了。

Wigwam Motel

這家帳篷造型的 Wigwam Motel 汽車旅館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最廣為人知的是被皮克斯動畫公司參考畫成了路障造型的「Cozy Cone Motel」,出現在動畫片《Cars》之中,我超愛這部電影的(車車總動員)。有如此整體造型的外觀設計,就是最厲害最一目瞭然的招牌了吧。

Cozy Cone Motel













「創意招牌」為關鍵字搜尋圖片也找到不少有趣的範例。但當中也有不少跟造型設計無關,玩的是文字上的諧音趣味,譬如什麼「很慢ㄟ奶雞」「無餓不坐」「辣比小辛」「羊名天下」這種,或是有搞斷句趣味的「撿大便」這種。

Google Skynet

『why so serious?』說得好說得好,反正創意無所不在,雖然熊熊之間滿街找不到幾塊真正讓我覺得有趣的招牌,沒辦法靠自己拍回來跟大家分享,但還好我還有 google 大神幫我完成今日的挑戰,真的是太強大了啊!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