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9

light up the big ideas

夏日的 BLOG 傳說
light up the big ideas

原來這個系列到今天結束就算挑戰成功啦?我還努力想了好幾個概念要怎麼設計成 T-shirt 呢。今天要推出這個系列文章還沒開始動筆就已經先畫好草圖的設計,為這個系列作個了結。這檯燈雖然畫得不好看,但她還是點亮了房間,為我們帶來一些光明。

既然這是件向好萊塢動畫電影公司 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皮克斯)致敬的檯燈踢,當然要動手畫個小檯燈去跟皮克斯的代表性圖騰大小檯燈 Luxo、Luxo Jr. 交朋友啊。







Pixar Studios

這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大門。好氣派啊!(當然,全世界最賺錢的動畫公司門面氣派一點是應該的啊!)好像有開放參觀,等我長大我也想要去玩!

Pixar Studios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園區裡,有個高達五六公尺以上的大檯燈和星星圖案彩球裝飾。我也想買一個 Luxo 造型的檯燈啊!哪裡有在賣?

Pixar T-shirts

這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官方周邊商品,主角是皮克斯的當家吉祥物檯燈 Luxo,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看欸。

那不如還是來一件非官方的版本吧。點一盞燈,點亮房間,也照亮了讓耳目一新的頭腦。『light up the big ideas』,沒有真正出現皮克斯用電腦繪製的 3D 檯燈或皮克斯的字樣,但我相信這樣的文案和構圖,一定足以讓人們直覺聯想到這件 T-shirt 是想要傳達什麼訊息。







Toy Story 3

我超喜歡皮克斯製作的電影的,皮克斯維持著平均每年至少一部劇情長片的產量,雖然有些電影劇情老梗到不行,但也還是總充滿了帶有童趣的創意,也看得到皮克斯裡這些菁英動畫師們從充滿衝勁的年輕人漸漸步入中年、回顧自我人生歷史足跡所遺留埋藏在電腦動畫筆觸裡的那些成長軌跡與心境轉變,像是今年的年度大作《Toy Story 3(玩具總動員 3)》 ,更是讓我在電影院裡看到幾乎是難以克制地嚎啕大哭,只有真正和觀眾的真實人生體驗作了結合,才可以讓觀眾感動成這樣痛哭流涕吧。







light up the big ideas

我愛皮克斯!!!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