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12

a place for lovers

夏日的 BLOG 傳說 lovers moon

農曆七月七日還沒到,關於七夕情人節的小金人擂台賽題目已經先出招。情人節最佳求愛去處是哪裡?餐廳海邊山上摩天輪還是汽車旅館?

小金人擂台賽 小金人擂台賽
日期: 2010/08/12
主題: Day12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08/12 七夕搞浪漫 - 最佳的求愛地點
七夕快到了,你心目中有最佳的求愛必勝地嗎?!

小金人擂台賽 Day12 七夕搞浪漫 - 最佳的求愛地點 不管你是去死去死團,單身一個人還是正在熱戀中,每個人對於七夕的到來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七夕這個屬於牛郎與織女的浪漫節日裡,你是否有最佳的求愛必勝的地點建議,或是希望對方在這個節日帶你去的地方,還是你們的訂情地點也可以,只要說得出吸引人的地方,我們通通都接受。

【小金人工商服務時間】七夕找餐廳一點都不困難,小金人來推薦一下 MOT KITCHEN,燈光美氣氛佳,如果情人節不知道哪裡用餐的話,不妨參考一下喔!



唉... 我已經............................................................................................................

turtle walking

............................................................................................................ 很久沒有人追了。

所以小金人問有什麼情人節最浪漫求愛景點,我真的不知道。高級餐廳?吃裝潢吃氣氛還妨礙甩肉計畫,像前三天父親節我沒訂位跟爸媽隨便找了家日本料理餐廳就吃得很冒險,結果也真的不好吃又貴森森,這個方向我不是挺喜歡。山上海邊的自然景致?這個倒是還頗讚,因為我平常就都很想離開都市塵囂去透透氣了啊,但也怕因此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摩天輪?全台灣北中南好像就只有那幾座稍微像樣些的摩天輪,但是坐在上頭往外看,好像長得也都差不多欸,還有太短的時間限制,如果在上頭坐好幾輪應該會被當作神經病吧:『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坐了又坐、轉了又轉的嗎?(當然是有,不過就是很蠢嘛,不會覺得浪漫)』夢幻汽車旅館?矮額~雖然的確很想來一場閨房大戰,可是現在門口都有狗仔長鏡頭守候欸,雖然又不是衝著要拍我去的,但不小心在人家手上留下證據還是不太好吧...

所以要去哪裡過情人節才好?

還能夠是哪些地方呢?這種「最佳求愛地點」其實重點不在創意,我覺得還是要人少一點才浪漫啊。不然眾目睽睽,就算旁人可能也陷入自己的小世界根本沒空理妳,甚至已經用無尾熊的姿勢爬上尤加利樹讓人害羞又忍不住多偷瞄幾眼,反正有陌生人在旁邊就還是會變成電火球煞風景啊。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最關鍵的問題不是應該先問『情人在哪裡』嗎?哭哭!

《色|戒》













牛郎織女

剛剛新聞在報導說,根據統計,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的使用者,性伴侶平均逾十人。雖然這採樣標本應該不是在台灣,搞不好還跟某種置入性行銷的企業陰謀有關,但無論如何連我自己也都覺得 iPhone 是很 sexy 的手機沒錯啊(不是長得像 USB 外接硬碟盒的 iPhone4,我覺得這新一代的設計好弱,iPhone3G / iPhone3GS 美多了)。看來我的進度整個嚴重落後啊,這也太悲慘了吧!

old couple

其實很多時候,重點都不是「哪裡」,而是跟「誰」。在每一個節日,只要是跟「對的人」在一起,就算只是在家看電視自己下廚隨便打發,也還是甜如糖蜜;就算可能只是手牽手一起走到家附近的公園散散步,我覺得那兩廂情願的廝守情誼也還是夠叫人只羨鴛鴦不羨仙了啊。花前月下是很浪漫,鴿子蛋是很大手筆,但就算不是情人節,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每天都將會是值得紀念的浪漫時分啊!

我覺得最酷的情人節求愛行程應該是直接租個小遊艇出海散心啦!可以出國去夏威夷峇里島馬爾地夫之類的海天一色平靜漂亮海域的話是最好不過的了,再不然至少也該去個沖繩,再近一點也該去個澎湖綠島小琉球站在船頭上親密相擁來玩個『you jump i jump』的愛之船之旅啊:『我要踏上偉大的航道發現一個大秘寶,我要成為海賊王!』(ㄟ... 好像搭錯船了呴...)

『you jump i jump』













話說最近這幾年來我媽也幫我跟月下老人求了好多條紅線了,今年過年還帶我親自前往廟裡拜拜再多求一條。麻煩月老幫個忙,快點幫我找到紅線另一端是牽在誰的手上啊!我也是用 iPhone 而且以後應該也都只會使用 iPhone 不會再換其他品牌手機欸,這麼充滿性魅力,快點讓我達到性伴侶逾十人的平均數啊!


志玲姐姐去廟裡拜拜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