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12

what a cry baby

夏日的 BLOG 傳說
what a cry baby

昨天聊到吉他貝斯效果器的「true bypass」完全斷路功能,順便提到自己想要再添購個 wah-wah 踏板。雖然不知是什麼時候,但反正我計畫買入的哇哇,應該會是 Dunlop 這個廠牌所出的「Cry Baby」系列產品吧。

我已經有一顆 Boss 的 Dynamic-Wah 了,其實真要說的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用,當初是因為看她是二手貨但品相良好又很便宜才買下來的。這效果器的波形變化是規律運算的,如果真要講究的話就得自己算好拍子然後作點簡單的心算,手動把波形變化的頻率調整到剛好對上節拍的旋鈕位置,但無論如何這玩法還是比不上直接接上一顆哇哇踏板,邊彈邊踩肯定更貼近歌曲節拍律動之外,動態也會比 Dynamic-Wah 更大更明顯吧。

但若單是只把這樣一顆效果器的圖片穿在身上,其實哪有什麼意思,搞不好人家還以為妳的 T-shirt 是買效果器時廠商或樂器行送的。既然這顆可以仿效娃娃哇哇大哭音效的效果器系列產品都已經開宗明義取名叫「Cry Baby」了,這種衣服當然就是要送給沒事愛裝哭討糖果吃的 cry babies 才貼切啊。譬如說... 上禮拜在苦民黨臨時中全會唸噁心台詞但表演得很爛很不誠懇的英明偉大馬統總,就應該得到一件。什麼『唉... 我想起來有時候都要掉眼淚』,講得超沒感情超缺乏誠懇超假惺惺的。集權一身卻毫無作為,只會裝模作樣在那邊哭哭哭哭哭個屁,丟人現眼!懶得理妳!噁心!說謊!賴皮!what a cry baby!


馬英九裝哭『唉... 我想起來有時候都要掉眼淚』













what a cry baby

what a cry baby!!!!!!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