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7

shy face

夏日的 BLOG 傳說
shy face

今天的圖案看起來可能會有點打混的感覺,文字踢真的比圖案踢好作很多。可是這圖案就是我前兩天的心情寫照啊。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話,反反覆覆握不住一粒砂,我的眼神和別人不一樣,如果妳懂請妳別走...』亂唱起歌來。

沒事在 facebook 上亂加不認識的朋友,沒事就亂逛亂讀這些不認識的朋友的更新動態,其實也是很浪費時間的。不過偶爾會看到那種長得好好看的朋友,一口氣更新了上百張相片,每一張都笑得好燦爛好開心唷,看著看著都會有其實是在對我放電的錯覺,我都要陷入愛河,彷彿已經在跟這些相簿主人談戀愛的感覺了。


然後才會突然驚醒,人家又不是在對我笑,是對鏡頭笑,或是對攝影師笑。可是因為這笑容實在太燦爛太甜美太迷人了,光是隨便看這些平凡無奇的日常照,我真的就已經忍不住感覺害羞臉紅了起來。這就是「萌」的感覺吧...







【Lucky Star らき☆すた】

泉此方也好萌好可愛。

【Lucky Star らき☆すた】

就是這個表情啊啊啊!太可愛了!我覺得發明用『 >//< 』簡單的大於斜線斜線小於符號代表瞇眼臉紅表情的人好有創意。所以我也想要搞一件單純只有這符號的 T-shirt 來代表粉紅色的心情啊!穿個用「十月十日」四個字組成的『萌』當然也可以,但就還是『 >//< 』比較可愛吧。
看到像泉此方這麼純真可愛的笑容就特別容易覺得心情好好。

萌













shy face

哈囉妳好嗎衷心感謝妳的笑容好迷人我好喜歡妳可以跟妳交個朋友嗎我們一起去讀書吃飯逛街跳舞看電影好不好...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