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8

motel motel motel

夏日的 BLOG 傳說 Cozy Cone Motel

『摩鐵』不是摩卡加拿鐵的咖啡綜合口味,是跟 hotel『厚德路』很接近的 motel 汽車旅館。我又要罵人了,今天的小金人擂台賽題目也太扯,又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出法。爛透了!是啊,我有去過汽車旅館,我寫過這麼一篇我也有去莎多堡奇幻旅館在我的部落格裡也因為符合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條件而成為熱門文章之一,但小金人題目可以這樣出嗎?不可以這樣。

小金人擂台賽 小金人擂台賽
日期: 2010/08/28
主題: Day28 主題 ---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08/28 主題 ---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摩鐵已經成為另類的聚會地點,別害羞!快跟大家分享最特別的摩鐵吧

小金人擂台賽 小金人擂台賽 Day28 主題 ---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現在最流行的聚會地點在哪裡?!想必摩鐵(Motel)應該也榜上有名,這次的參賽者來自各地,也多多少少看過或聽說過一些特別的摩鐵,現在就讓小金人來開開眼界或增廣見聞吧!不管是招牌或文字,不管是裝潢或氣氛,也不管是聚會或約會(大誤),就等你們的表現囉!

小金人老話一句:有圖有真相,可以讓小金人做參考!(羞…)



莎多堡奇幻旅館
莎多堡奇幻旅館
莎多堡奇幻旅館
莎多堡奇幻旅館

我也有去莎多堡奇幻旅館,我寫過了摩鐵體驗文了。但我不認為這是人人都會遇到的生活體驗,我相信這擂台賽參賽者中有些人可能還是年紀很輕的學生,有些可能未成年,也有些可能有宗教信仰被教導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有些更可能單純就是把不到可以一起上摩鐵的砲友情人。如果有參賽者因為缺乏這類體驗而沒有辦法呼應主題寫出好看的文章,這完全都是小金人的錯。而小金人作為一個活動主辦單位,犯下這種錯誤是很低級的,是很不負責任的。我真的覺得很爛,出題目不應該這樣出的。







Wigwam Motel

這是我沒去過的汽車旅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我覺得個別獨立的印第安帳篷造型設計很可愛,住起來不知會是什麼感覺。也因此提供了皮克斯動畫《Cars》設計出路障造型汽車旅館的靈感。我覺得超可愛的,未來若有機會,我還真想去住住看(車車總動員)。







love hotel
love hotel

我只有寫過受廠商邀請的摩鐵體驗文而已。我沒有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去 motel 開房間玩變裝趴體的經驗,若要我真正分享跟人一起上賓館開房間大戰幾回合的那種私生活的體驗,這違背我的意志和對個人部落格的經營規劃奇往,我不喜歡這樣。所以我不打算隨小金人起舞,把自己的隱私完全暴露出來。







love hotel
love hotel

可是如果只是要挑戰尺度貼貼圖而已,雖然我懷疑 Google 偷偷設定了某種過濾機制讓我很難找到更多露骨圖片,我多少還是找到了一些。就這樣大喇喇貼出來,如果再更進一步寫出活色生香的限制級文字,妳小金人承受得了嗎?妳敢把限制級文章放進電子報嗎?如果妳小金人並沒有拉到那些薇閣、莎多堡之類汽車旅館的廣告贊助,又何必出這種爛題目,把自己搞得濕濕黏黏羶羶腥腥?







love hotel
love hotel

這樣玩超火辣的。喔耶~ 可是可以寫出來嗎?妳想看?那要付我錢啊。



















love hotel

小金人妳超遜超不負責任超丟臉的,妳壞掉壞得很徹底,我覺得妳爛透了!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