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11

summer wars

夏日的 BLOG 傳說 《Summer Wars(サマーウォーズ,夏日大作戰)》

好熱好熱好熱!我也有看日本動畫《Summer Wars(サマーウォーズ,夏日大作戰)》可是並不怎麼喜歡。本篇文章無意寫心得評論,只是借用這個標題呼應小金人擂台賽的今日主題,來寫一下如何進行「抗暑大作戰」。

小金人擂台賽 小金人擂台賽
日期: 2010/08/11
主題: Day11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08/11 主題 ----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炎熱的夏天你有沒有什麼清涼消暑的小秘密

小金人擂台賽 Day11 清涼一夏!消暑秘訣公開 夏天就是熱、熱、熱,熱的人心浮氣躁,熱得人不耐煩,但是有人還是可以安然的度過這個夏天,到底是什麼樣的秘訣可以不怕夏天的酷曬跟悶熱,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小偏方、小秘訣,進階版的更可以 KUSO 一下,讓我們為夏天帶來些清涼吧!



『冰館』芒果冰

好熱好熱好熱!今年都還沒吃到芒果冰...

一年比一年熱的夏天,我還是始終堅持至少得撐到七月以後才開冷氣,但大約兩週前收到五六月的電費帳單居然要六千多,這實在太誇張了。就算不為地球暖化溫室效應搶救臭氧層等原因,光想到明明不覺得有用電用多凶卻白白被銀行扣了那麼多款,就還是應該盡量節能減碳了啊!!!

但就算在家都打赤膊吹冷氣吹電風扇沒事就跑浴室沖涼洗冷水澡猛灌水,天氣熱就還是天氣熱,就算在家是清淨涼爽的,還是有非得出門曬到太陽的時候啊。熱死了熱死了熱死了,面對這炎熱的火烤地獄我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Surf's Up》

所以小金人問有什麼消暑良方,我真的不知道。雖然吃冰可以暫時降溫,但對身體健康美容保養聽說反而都會有不好的效果,體溫仍然會自動升高至吃冰前的溫度達成某種均衡,到頭來還是白忙一場,所以那些千萬億萬身價的超級明星名模無論再熱都打死不願吃冰喝涼,真是愛水不驚流鼻水愛美也不怕流汗水,整個就是一個毅力過人,難怪人家可以永遠保持這麼年輕美麗。

如果有時間,去游游泳、玩玩水也許不失是個消暑降溫的好辦法。但在那之前,得先減肥成功才行,不然頂著個肥肉搖晃的大肚子在游泳池畔或海邊走來走去,多害羞啊。但如果偏偏就是還要工作學習,還是沒辦法抽出時間遠離城市塵囂,至少還是想保持無線上網的連線狀態,那這辦法不也還是只有暫時性的降溫而已,等爬上岸之後還是可能一下就又熱了起來啊。

想來想去,我唯一覺得最有效的避暑方法,就是離開夏天的區域,逃到南半球的冬天環境裡啊。但那就不只是需要有時間而已了,除非這麼巧暑期剛好要外派到南半球的國家譬如澳洲紐西蘭南美南非等區域出差,至少得往北半球高緯度的地方去工作一段時間,不然哪還有辦法逃離炎熱夏季的魔掌啊!這難度實在太高了啊!

snowboard girls













surfer girl

有一首老歌是這麼唱的:『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高雄妹!)』衝著漂亮的高雄妹,就算還是好熱好熱好熱,也還是只好勉為其難跟著《我愛夏天》一下了啊。

高雄『海之冰』

好熱好熱好熱。如果有機會去高雄(本週五我應該還是會跟著 Green!Eyes 一起去高雄作【Sleeping Bag】發表最後一場巡迴吧)又有時間往旗津跑一趟(這次恐怕還是沒那時間),我一定去挑戰這家臉盆大的「海之冰」啊!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