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2/02/02

tonight tonight

20120202

今天是 20120202,一年一度的小掰同學誕辰紀念日。









叮咚叮咚叮咚,過了晚上十二點,兩支新舊 iPhone 的三連音推播通知就響個沒停。每個生日祝賀都要按讚然後很沒誠意地複製貼上制式化的感謝詞,行禮如儀到幾乎一成不變但心中著實充滿萬分感激。

有的確實是生活中常見面或久違的朋友,有些只是點頭之交甚至其實並不真的認得我都忘記是為何誰先加了誰的,而更受寵若驚的還有那種我景仰人家人家大概不認識我卻也願意接受我的好友邀請的明星、名人、老師、正妹、型男竟也撥冗前來道賀給予祝福。但當然也還是有那種其實我好渴求獲得更多注意可惜 they're out of my league 的對象,雖然有被加為好友也常積極試著多點交流但我的狀態更新大概還是不曾出現在對方的首頁上輪播過吧。standalone complex,網路時代的人際關係就是這樣既近又遠,複雜而糾結。

好多祝福,好多感激,小的我何德何能憑什麼配得承受這些?伴隨著故意買多結果根本來不及趁熱吃的鹹酥雞宵夜,邊回應著大家的祝賀留言,我重複聽了 YouTube 上自己點播的 Dave Matthews Band《Too Much》好多次。



然後我又打開 iTunes,接續昨天又抱著吉他跟著亂彈從頭複習過一遍的【Siamese Dream】暹邏幻夢和【MACHINA/The Machines of God】無上神機,今天聽起【Mellon Collie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搭配我這提前換上的新頭像,毋寧是相當應景的罷,直接看到圖就認得出來的都是我的好朋友。身邊沒有忠誠體貼的梅倫犬相伴,只有比無盡憂傷還更多到漫出來的虛無悲傷。開頭同名標題演奏曲《Mellon Collie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的鋼琴音符一出來我就默默飆淚了。

每年的新年願望生日願望向來不曾實現但也不曾變過,『想變聰明有錢漂亮』,這是原則問題一定要堅持到底,這種事不能輕易向下修正的。除此之外前天突然想借用社群網站的相簿分享功能展開一個毫無實際意義的 coverplay project,隨機從自己的 iTunes 音樂庫挑出一些喜歡的專輯,盡可能用一小時以內的時間隨意草率塗鴉把自畫像亂入進封面去搞角色扮演一下,權充致敬希望自己也能畫得開心。Smashing Pumpkins 是我畢生最愛的美國樂團前三名,我好崇拜這縱橫天下橫空出世的才氣,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怎麼能不羨慕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雖然 Billy Corgan 近年來漸漸顯出江郎才盡疲態和懷憂擔心再也憤怒搖滾不來的中年危機,但我還是感激老天爺沒有讓她加入 27 俱樂部,希望未來自己終於有錢有機會親眼擠到最前排去聽聽現場版的砸南瓜演唱會,無論多遠多貴在哪裡,也說不定當她愈來愈不紅愈過氣就愈可能直接在台北聽到看到了。



去年今年工作運都不怎麼順利,扣掉那些不宜輕易提領動用的海外投資資本,雖然排定了七月底的 Fujirock 朝聖行程要去親炙兒時偶像 The Stone Roses 的 John Squire、Mani 和 Reni 一面再順便來個 Radiohead 最好還有其他更多愛團,不過其實旅費還沒有著落啊啊啊我好苦惱。有沒有人願意介紹任何讓我為貴公司效力的機會?寫文案剪影片畫圖搞音樂編網站盯活動喬造型搞行銷還是其他任何出賣時間勞力的事也都行啊,我手腳很快很便宜好用的啦。

farewell and goodnight,再見晚安,雖然其實我睡不著。整張專輯 28 首歌聽完要兩小時,到最後《Farewell And Goonight》重複 fading out 的鋼琴尾奏我又有始有終不爭氣地心情澎湃掉下淚來。





One Piece

大家好,我是小掰同學誠懇善良想變聰明有錢漂亮。喜歡搖滾樂,非常非常喜歡。
謝謝各位給我的寶貴生日祝福。革命尚未成功,挫敗打不倒我。今年也要努力朝著夢想中的偉大航道繼續前進,糾集到知交夥伴一起。fight fight fight,加油加油加油!





Snoopy hugs Charlie Brown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