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5/02/18

[偷]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正要告訴我們十件事

Howl's Moving Castleハウルの動く城

作者: tictoc (等我笑了 你們就等著哭)            站內: totoro
標題: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正要告訴我們十件事
時間: Wed Feb 16 22:12:52 2005


1. 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車有房子(城堡是房子,會移動是車子)。

2. 對女人來說,最可怕的詛咒是變成一個老太婆,而且這個詛咒不管多厲害的魔法師都拿它沒輒。

3. 如果沒有女人幫忙清掃,男人的房子一定亂得一團糟。

4. 對男人而言,要學會駕御廚房爐子上的爐火,事實上就像是和惡魔訂立契約,會讓男人喪失自我。

5. 帥帥的男人本質上可能是個沒有心的鳥人。

6. 看起來是個草包的傢伙事實上可能是個王子。

7. 讓女人一下子愛上一個男人的方法,是男人要有能力帶她昇天,帶著她到達很高很高的地方(十八禁)...

8. 要讓男人真心想去守護一個女人,女人必須先成為這個男人的老媽子。

9. 實際上沒長大的小鬼頭最喜歡裝做很老成的樣子。

10. 只要是在當權者手下做事的,即使做的都是好事沒做壞事,仍然會被畫成一隻走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9.153.10


註:本文右上海報「ハウルの動く城」盜連自路邊一棵榕樹下 ROXYTOM 湯姆flickr 相簿。以下劇照及角色簡介則盜連自博偉影痴俱樂部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官方網站。顯然是直接翻譯自日本的公式網站原封不動搬過來而已,可是人家日本原版的 flash 還有作四色任意門的切換,很點題的重要設計心思欸。嘖,博偉的美術人員太偷懶了吧...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