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5/08/01

乙酉年野台開唱... orz

乙酉年野台開唱我主要大約看了這些樂團的演出:

7/29旺福Tizzy Bac1976 & QuizmasterTransitionGreen!Eyes拾參
7/30LOST in VEGA 恍神織女RICO氣志團小護士R.A.Y. Band胡椒貓
7/31生祥與瓦窯坑3薄荷葉The Back Horn李嘉強李雨寰MOJO教練

還有許多只匆匆看了不到一首歌就離開的,就不好意思列入了。拿團序時間表來對照也許會發現,有的中間看起來好像明明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趕場多看一兩個團的,卻空了下來,那就是那段時間內我沒有特別想看的樂團演出,所以找了地方跟舊朋友、新朋友閒聊,或是乾脆自己一個人在哪個黑暗的角落裡發呆、放空,等時間過去... orz

發呆的時間其實並不多,耳朵跟雙腿、屁股也許暫時休息,腦筋還是在想著如果我遇到剛剛表演的那個誰誰誰,我要怎麼上前去跟每一個看起來順眼的音樂同好帥哥美女們搭訕。當然,腦海中大部分的對話預演到最後都派不上用場。不是人家雙雙對對手牽手焦不離孟根本無從打擾插嘴就是完全沒那個緣分遇到想搭訕到的目標啊... orz

三天裡喝了很多水,但沒什麼吃。整整三天中總共進食了一份大腸包小腸(圓山捷運站)、兩串花枝丸(野台攤位)、一份蝦仁煎和兩人份的碳烤(遼寧街夜市),還有四罐波蜜果菜汁、兩罐楊桃汁、一瓶寶健、一瓶礦泉水,都是 500cc 裝。碳烤本來是最後一天要帶回來給妹妹當宵夜的,她不吃,我只好自己一人配著週日夜裡無聊的電視節目硬食光了。所謂功虧一簣,就是這個意思吧。三天來看到那麼多身材火辣的美眉,我也想要跟那些正妹一樣擁有苗條的水蛇腰和纖細的手臂及玉腿啊啊啊... orz

野台照慣例在濁水溪公社的破壞下作了 ending,我在接近出口處遇到 pulp,同日在海邊的卡夫卡藝文空間所盛大舉辦的凱洛與 satie 慶生會暨馬戲團夏日聚會當然是早就結束了,這時再趕過去當然是註定來不及的了... orz

每一段都是以「... orz」作為終結的野台記憶。真是太 orz 了啊啊啊... orz


今年野台看得有些興味索然。回想一下,我好像十一年來每屆都出席了?不過很可惜都是在台下當觀眾。啊啊啊我也想要玩團表演啦,可是看到喜歡的都嘛早就是別人的了,而且還有一些跟我位置重疊。以我交際圈這麼狹隘,大概很難真的組成一個可以固定一起按時練習的樂團吧。

幾天來,有跟很多老朋友新朋友遇見,多半有特地打招呼搭訕一番才揮手道別。包括彎的音樂兩位製作人老闆小馬老師、阿斌老師、豐華唱片宣傳守華姐、彎的宣傳蘋果姐、穗好團長小柏旺福四位團員、LOST in VEGA 恍神織女主唱小妮胡椒貓前吉他手小懿、Green! Eyes 三位團員、quiff、Iris 曾莉婷、四幸丸貝斯手小黑、cbom漢高祖吉他手主唱阿沙沙、牙套吉他手小凡、胡椒貓貝斯手主唱小紫、胡椒貓新吉他手 Theo、小護士主唱吉他手霈文、deen、HIME、dues、pulp...等等,我都多少有上前搭訕聊了幾句。有的只是沒話找話講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有的是好像聊得正經八百又好像其實根本也沒那麼重要,有的則是如果可以變成好朋友一定會很棒吧。

整體來說,還是很 orz 的野台回憶... orz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