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6/01/20

靠腰這裡好痛哦~

靠腰這裡好痛哦~

靠、靠腰、腰椎左後處是什麼器官啊?不然就是背肌,昨晚半夜突然疼得不像話...>﹏﹏﹏< ||
好痛哦~

睡到一半實在忍受不了,只好爬起來,放了一缸熱水泡個澡,試著舒緩一下。不過不管是站直坐挺還是平躺俯臥或是彎腰屈膝,就差倒立沒試過,無論作什麼姿勢都還是沒有什麼改善,總之就是一整個痛到不行。可能是我睡姿太差,壓到棉被枕頭也繼續睡,導致背部肌肉拉傷什麼的,不然,剛剛我可愛的 jenny 學妹看到我的 MSN 暱稱之後在拚命連續斷線的狀態下還特地丟了水球過來,跟我說「恐怕是腎咧」。媽呀這麼嚴重,嚇壞我了...

小時候我曾經有過心血管方面的宿疾,偶爾會覺得心痛,呼吸也就跟著不順暢起來,大概像書上說的西施那樣。當然我也很希望自己跟正妹一樣漂亮啊,可惜只有毛病接近沒有用,長相還是差太多。可惡我好胖,平均一天只吃一餐都還瘦不下來,完蛋了。

impressed myself everyday i wake up.

這下我能夠體會 Baron DavisTracy McGradyChris Webber...等明星球員深受其擾的 lower back strain 背傷發作起來是有多痛苦了。只不過,既然講到 NBA 球員... 為什麼是莫名其妙痛醒,而不能讓我像可愛的籃球小皇帝 LeBron James 最近的那支 The LeBrons(LeBron 這一家)系列廣告一樣,可以每天早上被自己帥醒咧... 不知是哪個天才想到把 All-Business LeBron 的 "i'm impressed myself everyday i wake up." 台詞翻成「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真是年度廣告金句,太 kuso 太可愛太好笑了啦~ XD

不過不是我在說,除了提供構成廣告精華的中文字幕旁白 lines transcripts 之外,Nike Basketball Taiwan 網站上的 flash 無論在畫質在設計美感上比起母公司 Nike Basketball USA 真的都差太多了。美國網站上還開放下載,當然 .mov 格式在畫質表現上無疑是應該會比 .wmv 理想得多,但為了我可憐的頻寬著想,我這邊還是只放個 .wmv 意思到了就好。

雷 彪:喔,我怎麼這麼帥。

雷 寶:要不要把一下這雙鞋?

雷杯杯:拿來。

雷 寶:ㄟ...
    要不要看啊?

雷杯杯:讓我看一下。

雷 寶:不要...
    啊給你啦。

雷杯杯:抓到囉!

雷 寶:誰稀罕?

雷杯杯:瞧瞧這金的。

雷 彪: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雷杯杯:你幹嘛一直在那邊照鏡子?
    你又沒這雙鞋帥。

雷 彪:干你屁事,老頭。

雷杯杯:看看我穿不穿得下...哇!

唉,我也想被帥醒啊,不然至少健健康康就好嘛。靠、靠腰、腰椎這邊好痛哦~ >﹏﹏﹏< ||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