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8/03

水瓶合不合?

小金人擂台賽第二天的題目看來不用拍照了 -- 不知道若用 Cyber-shot 相機來拍星空能拍成什麼樣,我猜大概是一片黑而已吧 -- 但我還是堅持要自己找圖來放,讀起來比較賞心悅目是一定要的啊。

Aquarius 水瓶座黃金聖鬥士カミュ

我是水瓶座。什麼星座跟我最合、最不合咧?
小金人寄件者: 小金人
日期: Wed Aug 01 17:11:51 +0800 2007
主旨: 小金人擂台賽 Day2 主題: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小金人擂台賽 Day2 主題: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第一天的桌景大公開就是熱鬧非凡,第二天的題目稍微靜態一點,讓大家在電腦前思考寫文章就行了~

主題:星座搜查線 ─ 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說明:雖然很難用簡單的 12 星座來把人分類,但星座還是常被拿來判斷他人的個性或特質。你是什麼星座?什麼星座的人跟你最麻吉,什麼星座的人又總是跟你不對盤?試著寫寫看吧!

根據經驗,我相信我跟其他風向星座的朋友真的又更容易變成好朋友。水瓶、天秤、雙子。我們好像真的享有某些相近的特質啊。除了特別容易把風向星座的朋友當「自己人(my people)」之外,我發覺自己好像特別暗戀上雙魚座、獅子座的異性,唉唷喂呀,只是特別容易暗戀上而已啦。

我知道自己魔羯、金牛、處女等土向星座的朋友在比例上是比較少,但也沒有到不合的地步過啊。事實上,我還有過幾個處女座的超級好朋友哩。但是我跟她們現在幾乎都失聯了... 應該說我跟所有學生時代的舊朋友還一直保持聯絡的整個都很少了啊。我不記得自己有過幾個四五月出生的好朋友,跟我最沒緣份的好像就是牡羊座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常一碰面就鬥嘴吵架的人是個巨蟹座(應該不關巨蟹座的事,那人其實是我妹啦)。噓,最近偷偷喜歡瘋狂迷戀的對象是處女座。 >//<

其實我好像沒有特別要好、無話不談的知己至交。聽說水瓶座都喜歡保持擁有神秘的一面,雖然要交新朋友不是什麼難事,因為對新奇有趣的事物本來就都保持高度興趣,天南地北的話題我都插得上嘴,但要跟人親近相熟到被完全看透也毫不在乎,對水瓶座而言可能跟喪權辱國一樣嚴重。

全世界我最關心的人是我自己。全世界我最厭惡的人也是我自己。

白鳥座冰河 in Aquarius 水瓶座黃金聖衣

Aquarius 水瓶座從星座判斷人的性格好像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加入了更細緻的選項之後,需要同時拿來衡量評估的變因好像就又可以推導出更多更深入的觀察統計了。像我自己太陽星座在水瓶,上昇星座在天蠍,月亮星座在天秤,金星星座在雙魚,水星星座在水瓶,火星星座在魔羯。血型 B 型。這樣足夠讓妳更瞭解我一點了嗎?妳覺得根據星座命盤,我們有沒有機會成為好朋友?

唉,別管星座命盤怎麼說了。我可以跟任何人交朋友。我是說,i could be very friendly。i mean very friendly。只要對方常常保持善念,我願意對任何人釋出善意啊。即使我看不順眼的事情多到搞不好會讓人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愛挑剔這麼難相處,但我沒有跟任何星座的人特別不對盤,我只不過特別討厭對某些特別自私自利、自我中心、擺明不顧他人的那種人而已,有哪個星座的人在這方面的特質特別強烈的嗎?應該沒有吧...

我特別喜歡跟聰明、善良、漂亮的人交朋友,如果還幽默風趣可愛體貼溫柔、喜歡搖滾樂、喜歡看電影,那就更讚了。有哪個星座就剛好符合這些條件的嗎?
可以請妳(們)跟我交往嗎?大家一起來當好朋友嘛... *低頭鞠躬閉眼伸手*

Aquarius 水瓶座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