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8/02

超激亂!我的桌景公開...orz

小金人擂台賽放馬過來見招拆招的遊戲其實很好玩,有種回到高中聯考、大學聯考即席作文的感覺。但昨晚收到題目,果然是我所擔心的類型與方向,需要參賽者自我揭露還得素人自拍一番的那種。唉呀,我就是沒有自己的相機,才會希望能夠在這比賽中贏個 Cyber-shot 大獎回來的咩... 還好我還借得到我妹的 Cyber-shot。

mydesk

這是我的桌子。但已經被 CD、雜物堆積到看不到桌面了... 恐怕還充滿看不見的電磁波。
小金人寄件者: 小金人
日期: Tue Jul 31 17:34:24 +0800 2007
主旨: 小金人擂台賽 8.1 主題 ─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小金人擂台賽 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歡迎大家開始第一天的挑戰!

今天的主題是: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主題簡介: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有一個專屬自己工作的小空間。你的書桌或辦公桌,是井井有條,還是亂中有序?桌上有哪些小玩意陪著你?替自己的桌子拍張照吧!
桌上最主要的配備當然是電腦,最左邊是 neovo 19 吋液晶螢幕接 PC,一個 BenQ 17 吋液晶螢幕作末代 14 吋 Apple iBook G4 的外接延伸視窗,旁邊還有更早退役下來最小尺寸電腦桌,放著 15 吋 CRT 螢幕接了電視盒,底下放的是迷你四軌混音器和一顆 30 瓦貝斯音箱,螢幕上頭置物架則排了十幾塊待剪接轉檔的 DV 帶。

回到一整天都在此活動的大電腦桌這邊,因為房間太小已經沒有多餘空間,也換不了更大的桌子,所以直接在玻璃板上放了一塊外型很漂亮但接 Windows XP 上開機會抓不到硬體也找不到可以解決問題的官方驅動程式的韓廠 SAMSUNG PLEOMAX 白色鍵盤,底下另有個 ViewSonic 銀黑外接鍵盤,一顆專門餵小白吃的 firewire 界面外接硬碟。桌上有電話,還有最近在聽、最近買回來還沒拆、最近特地灌進電腦但還沒收好歸定位的 CD 小山。沒有平坦的桌面了,滑鼠得放在號稱有人體工學護腕功能的小型懸吊臂平台上;桌面下放著電腦低音喇叭和一顆 20 W 吉他音箱,桌腳地面上還有一排吉他、貝斯用的效果器與導線等,就亂到一種更不忍足賭的境界,連拍照都不敢拍了。

完全不華麗,只有凌亂而已。嘎嘎嘎,好丟臉啊...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