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8/05/09

happy thoughts

playing guitar

放著很久沒更新,不是打算從此荒廢 blogging,只不過發現有愈想愈多、愈不知如何動筆的傾向。

總想著要把生活中大小事體驗到的心情感想全都寫成擲地有聲展現我阿宅認真魔人本色的大部頭文章,讓自己未來還會有想回顧的意願,也讓非特定的讀者無論私下是否與我相熟,或多或少都能從我的 blog 中找到一些帶得走可以拿來利用的「什麼」。

卻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念頭,讓我漸漸愈想愈多。加上有時又會擔心同性質的興趣連續寫得太多,如果還剛好不是自我定調的音樂性主題,譬如一直很想再多寫幾篇影評分享觀賞電影、影集的心得,就更擔心有點撈過界跑太遠而又打住暫時不寫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blogging 本應是更自我、更自由的事情。如果自己在腦海中想太多搞得患得患失起來,結果根本什麼都沒生產出來讓人看見,那就整個失去意義了。

最近這一週過得不是很開心,為了一些看似很重要卻又未必有人真正在乎的事情搞得心力交瘁,嚴重睡眠不足,吃也沒吃好,皮膚跟精神狀況都很糟。真正更讓我困擾的還是人際間的相處,雖然不是跟誰起了嚴重的口角齲齬衝突,但有些不滿的念頭被放在心裡偏偏卻又掩飾得不夠,還是讓人感受得到疏離冷漠或帶點擺爛的敷衍,表面上卻還是裝作沒事的粉飾太平,內心深處這一點點小芥蒂就已經慢慢萌芽長成吞噬所有好心情的大怪獸。即使妳們應該很少看到我對任何人事物惡言相向,小掰同學是好孩子誠懇善良溫柔想要變聰明變有錢變漂亮,卻也不代表我的心堅強到面對他人為發洩情緒私下所撂的重話都可以漫不在乎,先講先贏嗎?還是會有受傷的感覺。為什麼我對妳這樣妳卻對我那樣,她對妳那樣妳卻對她這樣?熱臉貼冷屁股,真心換絕情,總是令我覺得難受。

想要說點什麼,卻又無從說起,也沒有適合的對象可以傾吐。也許關閉一些作業中的應用程式,抓起吉他隨便叮叮噹噹一下,或是握著滑鼠當噴槍任意塗鴉,反而能讓自己的情緒找到舒緩宣洩的出口。

bike

我想出去玩。想有好朋友跟我一起。我想得到更多的支持與肯定,需要更寬廣的發揮空間和充分的同意授權。

我需要 happy thoughts。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