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9/02/02

cyber birthday greets

twitt0202
0202,一眨眼又是一年一度的小掰同學誕辰紀念日翩然飛至。唉,我也是人生父母養,也是會老的啊。

今年收到的祝福從以往的 msn 牌蛋糕變成 twitter 祝福為主。手機簡訊一枚、兩顆 msn 祝壽水球,facebook 上也有兩個祝福,正在打這篇時又碰巧多冒出一則 gtalk 泡泡又多一個 msn 祝福。雖然小掰同學誕辰紀念日還沒過,但猜想大概也收集不了再多幾個溫馨祝福了吧(文章貼出來後又多兩個透過 msn 而來的祝福,然後接到 skype 訊息後才發現原來手機沒電了,開機後有三通未接來電提醒簡訊)。
謝謝各位...

twitt0202

每年的願望都一樣,代表每年都是馬齒徒長、並沒有朝夢想之路多邁進多少。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小鳥回來一樣不青春,這實在很糟糕。無論再怎樣裝幼齒裝可愛裝年輕,再怎樣自稱拒絕長大保有赤子之心,一個沒留意轉眼也都已要步入可怕的中年期,人生的黃金顛峰歲月就這樣在虛擲的光陰中無情流逝,來日無多了啊。

在這時節出生,就算早些或晚點與春節年假錯開,可能最在意想和誰獨處的學生時代也往往因為反正是寒假大家都回家了,三十幾年來也仍總大多是與家人共度居多。走到了這關頭,當然更會被頻頻詢問是不是應該跟上家族兄姊弟妹們的腳步,也該進入成家生子的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唉,也不是我多麼超然出世、對這些凡塵俗事多所排斥,只不過眼前這一個關卡我還有那麼多寶物還沒收集完全、還有那麼多任務沒有去執行、還有那麼多怪獸還沒殺,匈奴未滅,何以家為?

cherry cake


哭哭。小掰同學是好孩子誠懇頑皮善良生日快樂想變聰明有錢漂亮。愛我多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我的精神導師人生偶像親愛的志玲姐姐請繼續賜給我更多堅持追求夢想的勇氣與力量!

志玲姐姐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