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1/08/13

bike chics 單車正妹


Megan Fox on bike

我也有看 Michael Bay 執導的【Transformers(變形金剛)】系列電影。Megan Fox 好性感哦,尤其是在車行滿身油汙修理汽機車引擎的畫面,一定很令愛車的男人們血脈賁張吧。呃,這還是夏日 BLOG 傳說的搖滾單車系列挑戰文嗎?

Megan Fox 真的很性感很火辣。雖然其實她的長相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也只有在【變形金剛】這麼正而已,後來再跑去演《Jennifer's Body(辣的要命)》就爛爆了,一點都不覺得有辣得要命,只覺得徹頭徹尾的大爛片白白浪費了這身性感胴體。到《變形金剛》第三集,女主角換成了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是還算漂亮啦,但亮眼程度就完全不能跟堪稱「時代性感尤物」的 Megan Fox 相比啊。Megan Fox 藍綠瞳孔的碧眼與微噘朱唇實在太性感了,還帶有一種難以駕馭的野性美特質,相對之下沒展現出什麼個性的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就好比是轉個頭可能就會忘記長什麼樣的那種樣板美女而已啊。

呃,這還是夏日 BLOG 傳說的搖滾單車系列挑戰文嗎?

昨天靠偷吃步轉貼人家的部分圖文,雖然還是搞很久,沒有節省到什麼時間,但比起自己動不動寫到好幾千字也不知道有誰在看,至少還是比較不費腦力的。本週末早已擬定了外出遊玩計畫,要看好幾場演唱會,還有其他活動要現個身捧個場意思一下,所以還是得趁睡前先拾人牙慧一番,嗚嗚我還想去看電影都抽不出時間。搜尋轉檔整理也是一門功夫呀,就讓我稍微放鬆一點吧。今天主題是「單車正妹」喔耶!

bike chic
bike chic

(哇,這兩張照片尺度會不會太寬?沒辦法,本文最上面那張是時代性感尤物象徵 Megan Fox 啊,總要先靠兩張重口味的來緩衝一下...)

搜尋過程中發現這個網站 Cycle Chic™ - The Original from Copenhagen. 就覺得好好看了。「Cycle Chic™」似乎是個已經被註冊的商標,除了彰顯一種生活型態也跟某種時尚潮流的服飾打扮有著緊密的鏈結,隨便搜尋一下發現除了哥本哈根之外還有好多使用同名的相關網站,都在前面冠上不同的地名作為區分,哥本哈根似乎正是起源地,其他都算分店。但我瀏覽了好幾頁,感覺還是哥本哈根的這個網站照片最好看。所以本篇文章偷了好多照片都來自這個哥本哈根單車正妹網站。還有幾張是在這個網頁 TRES BELLES BICYCLETTES 看到的,似乎是法文,但反正我們只看照片。





bike chic
bike chic
bike chic
bike chic

搜尋過程中發現「Cycle Chic™」這個商標常伴隨著『style over speed』這句 slogan,嗯,就是要多放些這種照片,文章才會好看啊。正妹無敵!穿著比基尼配夾腳拖、一手挾著衝浪板一邊騎單車,目的地很明顯就該是前往海灘的路上吧,這長度算短板吧,這女孩在海上應該很厲害,運動風的正妹好健康好討喜哦。





bike chic
bike chic
bike chic

這個單車女孩最可愛了。就算露出一點點小褲褲也不會有色情的感覺吧。輔助輪不重要啦,還是可以加速衝刺啊!............ 唉呀,犁田壘禪惹... 呼呼,秀秀,別哭別哭喔...





bike chic
bike chic

還是這類東方臉孔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吧。可是這照片看起來就好型錄的感覺,沒有前面那個巴西女孩手上的衝浪板,加上如此白皙的膚色,我沒有辦法想像在台北可以找得到這種穿著比基尼露出小蠻腰的女孩兒一起去淡水還是北海岸騎單車啊。人正真好總之結論還是只有這句話。





the brilliant green【TERRA2001】
the brilliant green - 《FUNNY GIRLFRIEND!!》

其實沒什麼靈感該聽什麼歌才配合到今天的主題。唉,好不容易在 iTunes 裡找到一首還頗適合女孩兒們一起騎車兜風的歌,可惜卻找不到好看的影片檔案,《FUNNY GIRLFRIEND!!》這首單曲當初有沒有抽出來主打拍 PV 呀?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