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6/09/19

[集氣] 隨地搖滾記憶拼圖 拚個獎來唄

【夏日的 Blog 傳說 Part2】
【夏日的 Blog 傳說 Part2】挑戰中


【夏日的 Blog 傳說 Part2】頒獎典禮 (9/23 Sat.)收到最佳內容獎的入圍通知有好一段時間,後來再公布「地圖傳說獎」入圍名單,看到自己上榜更是開心,也期待真的能把大獎 MacBook 領回家,這是我會想再投入這次挑戰的最大動力呀。

可是一直沒有想到貼切的標題,內文其實也沒什麼有意義的話特別想說,很怕寫著寫著鼻子屁股愈翹愈高變成了自吹自擂的炫耀文,那就偏離了原意了。拖著拖著,眼看頒獎典禮就是本週末的事了,9/23 這天,我的行事曆上原本計畫著要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館四樓廣場看看最近才剛認識的新朋友熊寶貝,同一個場地下午跟晚上還有薄荷葉A-Pay 樂團接力演出,然後我會趕到河岸留言櫻桃幫和老朋友輕鬆玩的。我之前還答應如果熊小費來台北領獎,我要請她吃剉冰哩,這下可全擠在一塊兒了。

在寫這一系列「隨地搖滾記憶拼圖」時,我也有一半是利用自己的 iBook G4 完成文章的,雖然買不到一年的小蘋果如今當然還勇健得很,不過當我用她剪接觀賞樂團演出所拍攝的 DV 帶、轉檔燒錄成 DVD 時,還是難免因為效能不足而導致畫面不穩、掉格甚至燒出飛盤的狀況,如果有機會幫可愛的小蘋果找個更有力的新夥伴,姊妹團圓那也一定是很感人的場面呀。不過即使我對自己一個月的文章內容品質還有一點自信,當然也還不到已經變成我的囊中物的地步。我還是得設想兩項入圍都落空、什麼獎品都沒拿到的結果,所以還是得寫這麼一篇文章,一方面是自己參加這項活動的進度報告,另一方面也希望過了週末還能再寫一篇究竟有沒有帶回戰利品的報告,最理想的精彩大結局當然是用 MacBook 來完成這麼一篇完結篇囉。

很完美的規劃,不是嗎?

噢,都忘了最佳內容獎的三項獎品 Apple iPod video、Sony PSP 和 Wacom Graphire4 了。這裡頭我最想要的剛好就是 iPod,我愛吃蘋果嘛,雖然 PSP 顯然在功能性上可以取代之,不過這一年來我玩遊戲時間少,單純拿 PSP 當通勤時用的 mp3 player 還是難免有點太重了些,而且「第一名」就是比較好聽嘛。不知道是會朝通通有獎、人人有功練的方向決定獎項及順序,還是真的有可能同時讓參賽者抱走兩項大獎?福熊樂多小屋抬起尊臀去棒球場也都是同時入圍最佳內容獎跟地圖傳說獎欸。唉,最壞的打算,大不了就是領一件紀念 T-shirt 回家而已嘛,我會穿 2005 年的夏日 blog 傳說紀念 T-shirt 參加頒獎典禮的,不然平常真的沒啥機會穿到哩。至於誠品書局的禮卷,我很少在這邊消費的機會說。布克賞直接已經陸續在公布得獎者,就不用在頒獎前七上八下窮緊張了,一萬塊獎學金欸,要是我後來結果並沒有贏得最佳內容或地圖傳說,熊小費的收穫換算成金額就比我多了啊,天氣已經漸漸在變冷了,真的還要吃剉冰嗎?要不要換一下啊...

蘋果家族團圓 蘋果家族團圓

看哪,iBook G4 跟 MacBook 放在一起一定會很感人的有沒有有沒有?

好想好想好想要 MacBook 啊啊啊...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