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8/21

輕鬆玩 - 你愛的夏天

我的夏日的 blog 傳說已經快要將屆尾聲,等八月過完,大概也要漸漸進入秋季了。為了這個活動,每天生產兩篇長篇大論的 blog 文章,平均要耗掉至少五六小時甚至兩倍的時間在電腦前,找資料、找圖片、找音樂,轉檔修圖畫圖上傳,平常固定瀏覽的網站、rss 都放著沒時間細讀,甚至還推掉了幾篇雜誌邀稿、又把答應要在本月底交稿的某份重要工作案完全擱置一旁毫無動靜,如果當日有計畫要外出遊玩、觀賞樂團演出,還得趁早熬夜先把功課作完才可以去睡覺。可以說今年我的夏天至少前半段整個都奉獻給這「夏日 blog 傳說」了。

我愛夏天

那麼妳的夏天是怎麼度過的呢?
《你愛的夏天》

輕鬆玩【我要輕鬆玩】
作詞:Summer Hsu/趙貴民
作曲:Summer Hsu

這麼熱的夏天終於要結束
問你會不會難過 有沒有感觸
雖然曬黑的肌膚讓你很滿足
但是曬傷的痛也讓人很不舒服
你愛的夏天 就要結束 啦啦哩啦啦
你愛聽的歌 也要結束

這麼久的感情終於要結束
你問我會不會難過 該怎麼獨處
雖然身旁的你們了解我的痛楚
但是沒有愛的日子啦啦啦............
你愛的夏天 就要結束 啦啦哩啦啦
你愛聽的歌 也要結束

我要我的明天有人愛 不管明天有沒有未來
雙手空空就把它放在口袋
我要我的明天有人愛 不管明天有沒有塵埃
我找個黑夜點燃你留下的悲傷難過 燒個痛快

我燒個痛快 我燒個痛快 我燒個痛快
啦啦啦啦啦........
輕鬆玩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樂團。Relax-ONE輕鬆玩 Relax-ONE @ Riverside 20060630 這兩篇舊文當然不足以作為什麼「愛的證明」,但本來就不需要勉強去證明什麼。充其量,也只不過是歡迎大家從這些舊文中去更進一步認識到輕鬆玩這個可愛的樂團來不及被主流媒體所關注重視的另一面,順便讓我可以在這篇文章裡少打一些字,少重複說一些一直強調的長篇大論而已。

分享的這首《你愛的夏天》,抽取自輕鬆玩加入主流唱片廠牌艾迴音樂之前、所獨立發行的第二張 6 曲 EP【粗魯的天真】,而不是後來的完整專輯【我要輕鬆玩】重新錄音的版本。兩個版本其實聽起來應該沒有太明顯的差別,但主要是錄製 EP 時,樂團的貝斯手不是現任的「小人國」 ,而是後來另組花木蘭的輕鬆玩創始團員動感貝斯手「高潮」(花木蘭前一陣子終於發表 3 曲迷你 EP【field trips】,由音樂自由發行,一樣很好聽!)。

輕鬆玩 - 看清(短版 MV)輕鬆玩 - 平行線(live@SpringScream2007)


我喜歡輕鬆玩的音樂,也欣賞她們的堅持與認真。這就是我愛的輕鬆玩,這就是我愛的夏天。

how did you spent your time summer? did you love your summer? 妳愛妳的夏天嗎?把握最後的機會,趁著颱風已經離開台灣,趕緊拉著妳的好朋友一起步上妳們的歡樂行程吧!

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輕鬆玩的第二張專輯,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吼~還要多等幾個夏天?)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