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6/07/01

輕鬆玩 Relax-ONE @ Riverside 20060630

河岸留言看了輕鬆玩 Relax-ONE 的 mini concert。

summer's Relax-ONE song list
6/30 riverside
 陌生的經過「opening」tempokey
01. 只想 Gibson120Em
02. Bye Bye Baby Fender90Dm
03. 藉口(換 B 調琴)110降半音
04. 平行線 Gibson72C
05. 你 Fender65C
06. 放 Fender70C 轉 Eb
07. 心情點播 Fender92F
08. 誰最大 Fender115C
09. 順便 變裝182E
10. 幹譙116A
11. 你愛的夏天90G
12. 春夏秋冬112A
13. 愛之光100D
14. 愛自由112Cm loop
15. Be Yourself78Em loop
16. 忘了102D loop


summer 面前的那張 song list 後來以有獎徵答的方式送給台下觀眾了,鼓手身旁也貼了一張,表演結束後直接去跟阿貴 A 過來。懶得跟得到獎品的幸運兒 closer76 一樣把紀念品拍照下來,總之跟 summer 的歌單對照,顯然記錄的重點不一樣,阿貴把歌單給我的時候還一直很不好意思地說自己上面亂寫,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會多誇張啊,而且看起來有些 notes 好像其實是吉他手小毛才需要的訊息吧,而 summer 的上面還畫滿可愛的塗鴉。可是什麼變裝、大聲公、給小毛帽子,後來都沒有照原訂計畫進行啊... XD

上面有劃線的《你愛的夏天》跟《Be Yourself》就是實際上沒唱的歌曲,而《忘了》就已經是 encore 的部分,但後來拱製作人陳偉老師跟信樂團主唱阿信上台合唱,都只在台下向主唱 summer 高聲對話,最後在歌迷熱烈要求下再多唱一首《看清》,然後就結束了今晚的演出。

好多覺得很有代表性特殊意義的歌今晚都沒唱到哩。但很高興聽到五六首新歌,甚至連上次發第一張專輯【我要輕鬆玩】時沒有收錄而讓我念念不忘的舊歌《藉口》這回都又作了新的編曲版本,這首歌很久沒表演了啊。挖出先前用惡勢力跟 summer 討來的 demo 借給大家聞個香。超好聽的妳都不知道說。

Relax-ONE (the original members)

錄這個 demo 版本時候的團員應該是吉他手小毛、主唱 summer、貝斯手高潮(穗好樂團花木蘭洛客班貝斯手)、鼓手胡惟智(不正仔/六甲樂團鼓手),可是我熊熊之間也找不到這個時期的合照。只好再度挖出小咩兩年前畫的漫畫,那時鼓手又換回初代原始成員阿貴、而貝斯手高潮還沒離開、小人國當然也就還沒加入了。

今晚的演出還多加入了一位 Eric 老師打 percussion。而台下除了陳偉、信樂團阿信、Tony,高潮、小咩跟 ciacia 也都有來。

說輕鬆玩的下一張專輯還在創作中。其實如果連先前未發表的舊歌湊在一起一定是夠發片的了,不過顯然還希望能帶來更多更新的作品,所以也只好繼續靜候佳音了。說連她們自己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參加今年的野台開唱,我看那大概就又會繼去年之後再度缺席了吧。好可惜,這麼棒的歌喉,不管是不是在主流廠牌裡發片唱芭樂歌都還是超動聽的啊。就算平平是唱芭樂歌好了,就算是對野台開唱的場合裡一票龐克金屬暴女猛男的兇狠打扮歌迷而言,也一定會寧願是由嗓門小姐或寶貝歌手張阿懸來唱到讓妳跟著一起雞皮疙瘩掉滿地、整臉鼻涕眼淚的啊。好可惜,輕鬆玩在今年的金曲獎竟然連入圍資格都沒有,而我個人不是很認同的「那張專輯」居然還順便幹掉旺福自然捲。聽起來真的未免也太像了點啊...

加油啊。我要輕鬆玩!我還要還要!

P.S.: there's something more about Relax-ONE...


河岸‧留言 § Riverside Music Cafe RSS feedRiverside Music Cafe Schedule


順帶一提,除了大家都應該已經訂閱好了的 The Wall Livehouse Schedule 以外,河岸留言也推出她們的 Google Calendar 節目表了。如果有朋友已經順便找到甚或主動熱心整理出女巫店小客廳藝樓老諾...等同性質的 Calendars,請務必不吝跟大家一起分享啊。

Web 2.0 的潮流真的是沛然莫之能禦,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亂的時代。有這麼便利的科技幫忙,要記得順便一起來支持【LiveHouse 合法化】連署喲... 支持【LiveHouse 合法化】連署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