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1/20

rainingnightblue

討厭下雨,在需要出門的時候。

rainingnightblue

妳知道嗎?為了下雨天懶得出遠門就隨便信賴了住家附近的髮型設計師,是會遭到報應的。唉...

拖稿的行為不能被姑息。養成習慣可就不妙。

但有時候之所以拖並不是因為缺乏責任感,何況其實一開始根本就沒有給過明確的進度完成期限。構思醞釀沈澱階段的重要性往往被低估,只看人家謀思而後動真正下手開始執行後的效率,就留下早些積極點豈不很好的評語,其實是沒搞清楚狀況。

一邊說唉呀我不會所以這些就麻煩妳了,另一邊又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那樣,像誰誰誰那樣就很好啊,對啊就是那個誰誰誰,幫我們作成跟她一樣就好了。這裡強調一點好不好?那裡不要那樣。重點可以放在某某某上面嗎?每個人都說麻煩妳了,每個人各自看了也都有不同的意見,有的可以執行,有的就算照作了其實也沒有比較好,但就是希望能夠照她說的那樣作,心情會比較好。萬一給了這樣並不優欸或解釋為什麼人家可以這樣那樣但妳們最好別只想照同一套路走,就看她暱稱偷偷改成「幹,免錢的反而最貴!」然後再換另一個跑來扮白臉說別生氣但是我們也有苦衷拜託麻煩妳了。本來是沒情緒的,就盡量看這些需求能完成多少算多少,大家都滿意比較重要,但猜測私底下是怎麼想的,自己再無動於衷也還是會覺得有不受尊重的感覺。

專輯名稱再放大一點強調一點變化一點,後面多擺上兩把吉他,這樣就比較不單調嗎?比較不單調就可以幫忙多賣幾十萬張唱片出去嗎?兩個月前一起吃宵夜時還在批評主流唱片公司都在抄襲重複一套僵化的成功模式,結果要不要看看這下子自己給的又都是什麼樣的意見呢?還不就想要跟人家誰誰誰一樣才滿意?

其實一切都只是キモチ的問題而已。想要這樣那樣,並不是作不到,但是作了也不會比較好。就是想跟誰誰誰一樣而已,但問題是條件不同,硬要模仿反而會像是邯鄲學步畫虎類犬啊。但聽不進去吧我說的這些。

其實一切都只是キモチ的問題而已罷。


雨停了。喔耶~






     Share/Save/Bookmark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