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8/02/02

hyper biasday to me

在這個接近時節出生總是有好有壞。好處可能是剛好碰上農曆新年附近的長假,度過這天的氣氛常常是熱熱鬧鬧。壞處是通常已經開始放寒假放年假,除非特地安排約會否則每次都還是只能跟固定班底也就是家族親人一起度過,小時候得過且過也就算了,長大一點如果在意一點把她當作個特別的日子時,就會稍微覺得每年都這樣未免太一成不變有點無聊了...

birthdaycake
hyper biasday to me。小掰同學是好孩子可愛誠懇善良想變聰明有錢漂亮。

盧巧音《失落的草原》



你說這世界再不可容你我放肆的歌唱
時間已將你我改變你我已失去了感性
天真的笑臉已失蹤多麼想細味那感覺
偏不想過份太天真盼再選那感覺

原野裡我一再漫遊忘卻了一切的爭鬥
厭惡了虛假的自由世界似走歪了方向
歪曲的心態已充拆多麼想放任的歌唱
青春的一剎太短促
盼再遇那真我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小鳥回來一樣不青春我不喜歡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又到了要驗收這一年到底有沒有幹了哪些好事的時候可是時間沒有等我不然又能怎麼辦呢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小掰同學誕辰紀念日其實我沒有安排準備規劃好什麼慶祝晚會也沒有人來敲通告約時間所以這次的典禮又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出席真是超淒涼的不要再只是基於禮貌跟我說生日快樂了不要再反正隨手點個表情符號就有 (^) MSN 牌蛋糕了這樣誠意不夠我也只好基於禮貌回以謝謝大家就沒辦法再接話下去了啊對不對對不對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交個朋友不要這樣子嘛哎唷喂呀...

cherrycake

可以許願對吧?其實每年的願望都嘛一樣(也就是說每年後來好像都沒有實現)。

是誰的色彩有著顏料未開的可愛透明得輕狂透明得無賴是誰的色彩渲染無限希望的未來透明得輕狂又透明得無賴你能不能看見我的色彩... ... ... ... ... ...
i wanna be adored。i wanna rock。
妳懂我。

小掰同學是好孩子可愛誠懇善良想變聰明有錢漂亮。我想要幸福。嗯,就這樣。





     Share/Save/Bookmark

1 chorus resound:

Anonymous said...

給已經很漂亮很聰明(有不有錢我不知道XD)的小掰
生日快樂!

我今天要去看eason 哈哈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