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8/12/06

簡單前夜

Simple Life 2008

星期六下午妳要帶我去哪邊?星期六晚上妳要帶我去哪邊?星期天下午妳要帶我去哪邊?星期天晚上妳要帶我去哪邊?週末這兩天我都要去華山藝文特區,因為那邊又有好玩好看又好聽的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兩年前第一屆的簡單生活節我也有去玩,而且玩得很開心(simple life, pure music)。所以今年當然還是要再去重溫一次把『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當作本次活動核心概念的 LOHAS life style。

趁著活動前一晚的空檔,既然剛好有事在附近,還隨身帶了 DV 和新買的相機,踩著我的腳踏車「purple haze 小紫」,就先跑去華山現場,看看會場佈置和樂團綵排了。

Simple Life 2008

踏進會場,先看到主辦人 Landy 坐在一旁面帶焦慮地抽著菸,打了聲招呼聊了幾句後,便開始到處閒晃。現場有好多工作人員正在布置各攤位,一陣兵荒馬亂誰也沒空理會我這個格格不入的外人,我先溜進了綠意舞台,看到張震嶽正在綵排,唱的是我不怎熟悉的新歌,unplugged 版本乾乾淨淨的編曲很好聽。

Simple Life 2008

然後本來打算照 Landy 老大的建議去天空舞台偷看一下本次我個人最期待的主秀之一 Jarvis Cocker 的綵排,途中卻聽見熟悉的旋律和歌聲,便先轉往微風舞台,嘿,果然是張懸又在唱我們家 Orange Grass 橙草樂團的《And Go》了。但舞台上多了一位吉他手,嘿,是我的好朋友克拉克。這算沒有公布在節目表上的神秘嘉賓吧,提早公布不就破梗了嗎?唉,活動等睡醒馬上就要開始了,雖然她們是週日才表演,但應該沒有太多人會這麼剛好先讀到我這篇文章而發現這秘密吧。

Simple Life 2008Simple Life 2008

等張懸綵排結束,我去後台和克拉拉以及其他 Algae 的團員杉特、凱同、雞毛等閒聊了幾句,包括橙草專輯發片籌備等工作內容,然後就又跑去天空舞台看看 Jarvis 到底準備好要上台試音了沒有。聽說 delayed 了很久又比預計進度多 setting 了一小時有餘啊。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Simple Life 2008

噢噢噢,Jarvis Cocker 的歌超好聽!雖然過去在 Brit-pop 盛行的年代裡我自己並沒有特別獨鐘 Pulp 這支樂團,但今晚偷聽了 Jarvis Cocker 單飛後的新作之後,我已經決定明天一定要盡量提早來卡位,舒舒服服地沐浴在 Jarvis 充滿磁性的魔魅歌聲了啊!可惜因為綵排進度 delayed 太久,已經超過合法時間,竟有警察直接衝上舞台站在 Jarvis 身旁不准再繼續,工作人員們趕緊追上交涉處理,而我則又和台下也是前來偷聽 Jarvis 綵排、後天也要登台表演的痞克四主唱自從聊了幾句。然後又和杉特、凱同、雞毛等彼此道別,踩著我的小紫悠悠回到溫暖的家。

Simple Life 2008

臨走前發現張震嶽還沒綵排完,這回偷摸到更靠近舞台前去偷拍了幾張照片,先後被好幾位工作人員上前盤查詢問我的身份,和猴子飛行員鼓手昱人打了招呼後,閃到一邊去拍拍現場舞台布置等,結果又被另一位工作人員喝止說『不能拍!不能拍!』只要別兇我揚言要繳出相機記憶卡強制刪除我都無所謂啊,明後天就一定能隨我高興怎麼拍便怎麼拍了啊。

Simple Life 2008

明天還會有很多好朋友們例如 929Tizzy Bac熊寶貝許哲珮拾參... 也都要輪番上陣,我不能再在電腦前蹉跎鬼混了,早上睡早點起,才能在看完 NBA 轉播後趕去華山「作愛作的事,讓愛作的事有價值」啊啊啊!

hey dear Jarvis, i'm coming !!!!!!





     Share/Save/Bookmark

2 chorus resound:

Anonymous said...

hi~
在youtube看到你很多视频于是找到这儿来了~

能生活在台湾,出席各种各样的音乐节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儿

多高兴你能把这样的幸福与我门分享~:)

bias / 小掰同學 said...

這篇留言回應提醒著我還得早點將 Simple Life 兩日見聞的影片及心得文字整理張貼出來才行啊... 拖太久了... \囧>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