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9/03/25

night market diplomacy



昨天傍晚去景美夜市瞎晃,正在思索該找哪個攤位下手時,被一個洋鬼子大聲叫住...




那洋鬼子看來是個年輕的背包客,問我會不會說英文,然後支支吾吾語帶神祕壓低聲音問我知不知道附近哪裡可以弄到「wii」。



『Nintendo?』我關掉耳機裡正熱鬧著對飆的吉他搖滾。嗯,剛剛好像有在夜市外圍的街上看到賣電玩的店家。但這老外背包客外表看來並不像是個愛在家裡沈浸於電玩的阿宅啊,至少我沒有感受到同類的頻率與氣息。其實我也肖想 PlayStation3 / XBOX360 很久了,唉,有錢真好...



『no no no! not "w-i-i", i'm looking for "w-e-e-d"!』當我回答『i have no idea where to get marijuana around...』之後,洋鬼子一邊仍隨著我尋找景美夜市美食的腳步跟在旁邊逕自抱怨著她只有找到問她要不要海洛英的藥頭而已,藥頭告訴她到這附近應該可以找到賣大麻的人,從紐約大老遠來到這個城市想要哈根草放鬆一下有多麼困難 blah blah blah...,最後我終於在老外被醬爆雞排香味給吸引過去時得以脫離那些嘮叨碎唸...



不好意思,原諒我的破英文,把 weed 聽成 wii 實在是有點蠢。我真的很希望能作好國民外交,讓洋鬼子知道咱台灣不是啥勞什子鳥不生蛋的鬼島,可是我這台巴子實在是真的不知道咱景美夜市裡哪個攤位會賣妳要找的那種「草本精華」啊...





     Share/Save/Bookmark

2 chorus resound:

Anonymous said...

看來這位老外覺得你看起來像是可以提供他草本精華 XD

seino said...

很微妙的奇遇....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