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8/26

where have all the angels gone?

閃閃發光的小金人軍團

小金人(的同伴)在哪裡?
小金人寄件者: 小金人
日期: Sat Aug 25 08:55:02 +0800 2007
主旨: 小金人擂台賽 Day26 主題: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小金人擂台賽 Day26 主題: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今天又是個攝影題!也是最後一個了!所以也提早給大家,趁著週末外出取材吧!

主題: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說明:想請大家幫小金人找伴。找找看各地的標示牌、廣告看板,或是交通號誌,有沒有各種動作的人型?拍下這些圖案,幫我找個伴吧!
小紅與小綠
baby in car (really?)
watch out
watch out
小人兒搭電梯
restroom

這街頭攝影題目一出來,約莫會有至少一半甚至更多的人找到的是這種感覺的同質答案吧?雖然小金人昨天早早就公布了今天的街頭攝影題,但也不是每個人到週日就一定可以帶著攝影機出門巡獵啊... 即使給了一天半的時間來準備,真正可以發揮的方向與空間還是受到不少限制吧。等明天大家都答題交卷,若是果然看到的都是千篇一律的基本款標準答案,恐怕會覺得本來期待會很有趣的題目結果並不如理想吧... 唉。

今天雖然是禮拜天,我有辦法出門捕捉到其他參賽者沒想到、沒找到的小人兒,借到照相機帶把她們抓回來進貢給小金人當壓寨夫人(壓寨駝獸)嗎?有拍到的話晚上再補吧。唉呀,不如由我先來犧牲小我陪小金人作伴好啦,大家都是出來玩,開開心心交個朋友嘛。

happy together?

嗨,小金人,妳在吃什麼?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欸。咕嚕~
老闆娘,我也要一份跟她一樣的來!
淡水好多投籃機
穿著小雨衣的大老二和戴高帽的翹鬍子甜甜圈師傅(小獅子比較可愛)
一二三木頭人
有河 BOOK:『逛書店是一種向上運動』
淡水捷運裡的小人國軍團


補:
結果我下午去了淡水,觀賞花木蘭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捷運好生活音樂會。今天的花木蘭是吉他貝斯爵士鼓加手鼓的四人編制,但原貝斯手「高潮」去了加拿大,由全才音樂美女「一粒沙」代班,本來還以為如果擴充五人編制的話大概是一粒沙彈第二把吉他吧;花木蘭玩 Jack Johnson 式的衝浪音樂,創作也一直環繞在對環境生態的關懷,很適合這樣的演出主題,新 EP【Field Trips】雖然很陽春只有三首歌,但都是佳作啊,大家要多多支持這種綠色精神的本土樂團呀。

結束後跟花木蘭團員們聊了一會兒,各自道別就地解散後,步行大老遠吃了網友風評都說服務態度極差的「文化阿給」,果然名不虛傳,老闆娘還跟自己家店員邊賣阿給邊吵架。再走回淡水老街隨便逛隨便吃隨便拍,也終於第一次來到本地最有特色的有河 BOOK 書店

這一整個下午走到腳好痠,但也果然一如先前預期,找不到適合介紹給小金人的終身伴侶,小金人妳可要自求多福了。總會找到對的人的,加油。我也想要幸福... >///<
魔人普烏魔人普烏魔人普烏


小金人擂台賽 Day26 主題: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為了找到真心相守的對象,而非只是看上自己光鮮亮麗外表的勢利小人,小金人在交往時不想穿金戴銀的低調心態,我是百分之百肯定絕對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小金人預設的理想對象,居然是「魔人普烏」這種型的,那... 可不要怪我們這些參賽者都不夠盡力、辦事不牢靠,不是我在說,妳自己評評理嘛,普烏型的伴侶真的很難找來介紹給妳小金人認識交往啊...

十大傑出金人
黑影人舞團
黑影人舞團黑影人舞團

(看來看去,還是這一票黑影人身材最辣啊... 型男正咩都在這裡了啦...
(要聯誼就一定要找這種的啊... 小金人妳心動了嗎?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