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9/03/20

ouch! my wrist hurts!



前幾週起,某天起床後我的手腕就莫名其妙覺得好痛。

完全不記得我有幹嘛,不記得有過度不當施力,例如瘋狂彈琴、打電動、寫文章過了頭之類的動作,都沒有。

可是就莫名其妙覺得好痛。剛開始時手臂上甚至出現莫名的瘀青印記,但我只是睡了一覺而已啊,也沒有夢到跟誰打了一架啊。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痛咧?

這就是傳說中的「鬼手印」嗎?好可怕! 囧|||



總而言之,今天睡醒又進入一個新境界,雖然瘀青早消了,但現在連打字都覺得不舒服了。握拳就覺得痛,稍微轉個手腕就覺得痛,拿個東西就覺得痛,刷牙洗臉洗頭洗澡都覺得痛,打字寫文章要用到左手按 ctrl+c、ctrl+p 也覺得痛。而且可能是超痛。那痛似乎不是來自肌肉痠疼,而跟韌帶筋脈之類的有關。可是我自己在那邊揉啊轉地,也弄不出讓疼痛稍微舒緩些的角度來,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刺痛感。

痛了這麼久還愈來愈嚴重實在是有點不尋常。好像是應該去掛號看個醫生,可是我這樣我也不知該掛什麼科,該怎麼和醫師描述這種痛楚。還是該去找中醫推拿一下,或是跌打損傷師傅?跟爹親報告近況,當牙醫的老爸卻完全不贊成我去尋求上述各種專業協助:『反正頂多也不過是開止痛藥而已。多休息才是唯一解決之道。』唔,真的嗎?可是之前曾經因為雨天摔車導致右肩骨有輕微挫傷,還特地去照 X 光,醫師也是跟我說多休息就會好,結果我有超過整整半年都還會隱隱作痛,要怎樣的休息才是多休息呀?而且我真的沒有過度使用操勞我的左手啊...

唉呀,我的手好痛哦~ >o<



退散退散!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