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0

karma 100 club

夏日的 BLOG 傳說
karma 100 club

大家好,我是誠懇善良小掰同學,我也有 Plurk 噗浪帳號。昨天晚上我終於達成 Karma 100.00 的里程碑,收集到「karma 100」的金色貼紙了喔耶!

karma 100 club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當年故意把 karma 鎖在 -6.00 不知道多久,到現在註冊超過兩年才終於讓 karma 頂天,到達圓滿的地步。我也究竟涅槃,我也「is in the karma 100 club」了!

其實超沒梗的,100.00 有什麼了不起,我追蹤的噗友有大半都是這個俱樂部的成員。這個俱樂部好像也沒有比俱樂部外的一般會員多什麼 VIP 的獎勵,新增的表情圖案其實都好醜。但終於我也收集到這張貼紙啦。如果過兩天又沒梗發噗而導致 karma 下滑,這張貼紙會消失在我的帳號裡嗎?

karma 100 club













妳也有噗浪帳號嗎?妳也是 karma 100 club 的成員嗎?妳會想要有這麼一件「karma 100 club」的 T-shirt 呢?妳已經是我的噗友了嗎?要不要也來跟我分享一下呢?

karma 100 club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