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3

be the first one to like this

夏日的 BLOG 傳說
『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讚的人。』

我也有 Facebook 臉書帳號 biasonica。我的部落格也都有掛上 Facebook 的「like button」語法。可是都沒有人按「讚」。所以我每天上來查看自己的文章,看到的都是這一行字:『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讚的人。』

Facebook 應該是當今全球網路世界中最熱門的社群網站無誤。有人拿她來寫日記,有人拿她當網路相簿,有人每天分享一堆網路文章、新聞鏈結跟有趣影片,有人在上頭找到小學同學,有人用她聯絡公司公務,有人利用她猛發垃圾廣告,也有人只把她當線上遊戲平台。我使用這網站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幾乎都是隨便亂加亂答應,連莫名其妙的歪果人都會為了玩遊戲來要求加為好友,結果搞得一天到晚有收不完的無謂通知信,其實還蠻煩的。

所以關於 facebook 的 T-shirt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作出實品來穿來賣了,我也很難找出還沒被開發過的創意。譬如說下面這些都是隨便搜尋一下就找得到的相關周邊商品,我都也想要弄一個「like」印章來到處喜歡到處亂蓋了啊!

facebook goods
facebook goods
facebook goods
facebook goods



















facebook something

有全球臉書廣大粉絲團集思廣益珠玉在前,要想搞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意實在太困難了,不要太明顯重複到就已經是很傷腦筋的事情了啊。所以我想過要把『ignore』按鈕改成可憐兮兮的「ignored」,或是來個『Awaiting friend confirmation』提醒某些人怎麼還不把我加為好友。但其實這些都也不算什麼好點子,有這麼一件 T-shirt 或沒有,其實好像都只是在混篇幅,就跟『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讚的人。』差不多吧。唉,尤其是某些每天恐怕都要收到上百封 request mail 的正妹,要等到她們終於也願意加我,都不知道會是民國幾年的事了,如果好不容易等到被加好友了,卻發現隔一陣子又被刪除好友,那就更叫人傷心了,妳都加過幾百幾千那麼多朋友了,我就不信每個都很熟,我作錯說錯過什麼為什麼要刪除我,之後還都又不再把我加回去,不要這樣,加我加我加我嘛。哭哭。

『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讚的人。』

『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讚的人。』唉,我好像從來沒看過自己的文章被按『讚』過...不一定要是這篇啊,我也不覺得這篇真的有寫得多好,或是這件 T-shirt 設計多值得被喜歡,但我應該還是有寫過還不錯的文章可以鼓勵一下的吧。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