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0/08/24

DAMN FAT

夏日的 BLOG 傳說
DAMN FAT & DAMN FIT

今天的主題,跟很久以前寫的一篇媽的審美觀有很直接的關連,或者甚至應該這麼說,就是從那篇文章開始覺得好像應該要有這麼一件 T-shirt 的。

就是底下這張圖,當初是隨便亂畫的,後來這個部落格上才乾脆開始陸續出現一系列的自畫像漫畫文。

DAMN FAT

這圖在當初真的是隨便亂畫的,T-shirt 上面的字也是隨便寫的,我根本就沒有這麼一件 T-shirt,不過『DAMN FAT』的自嘲經裁切下半截後會變成為『DAMN』咒罵的趣味,也算巧合間出現的靈感吧。

今天為了應付我覺得歷史上最爛最不用心最不負責的「小金人說故事」擂台賽主題,已經花了太多時間,眼看都快十二點要開天窗啦,就只好先拿這個三年前就已經萌芽的舊概念來畫 T-shirt 的設計圖了。

DAMN FAT







總而言之,就是又針對穿著這件 T-shirt 者的身材外觀作文章了。到底該胖子穿『DAMN FAT』,還是瘦子穿『DAMN FAT』比較有「梗」呢?胖子穿起『DAMN FAT』來好像理所當然,但如果是瘦子還硬要穿,會不會讓人覺得『妳都瘦成這樣皮包骨了,還在那邊鬼叫自己夭壽胖是什麼意思?』反而又更有話題性?甚至也還凸顯了某種社會(病態)現象?

那如果順便再推出一款『DAMN FIT』,總有一天要發憤瘦身減肥成功,從『DAMN FAT』改穿『DAMN FIT』,是不是就又有某種激勵的感覺呢?紙片人到底是穿『DAMN FAT』會比較惹人生氣,還是『DAMN FIT』感覺比較像在炫耀?

DAMN FAT & DAMN FIT

我也很想再變瘦回去啊。我真的需要這麼兩件 T-shirt 來提醒自己時時刻刻節制自己的飲食與運動習慣,注重維護苗條的身材線條才行了。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