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9/11

20

小金人擂台賽廿人入圍名單

昨天下午樂多公布了小金人擂台賽 20 人入圍名單,喔耶~我有入圍哩。
感謝支持與鼓勵。

經過一番審查和討論,我們在此正式宣布小金人擂台賽的 20 人入圍名單,最後的優勝者將在這份名單中產生。

以下依照網址英文字母順序排列,不代表得分高低:

The Cynical Saves Me 【JANECY HSU‧甄妮絲】
Aprildoll's BAGGY‧PLAY
真・偏見超攻殻搖滾無雙El mundo de Ana
夏日的片刻記憶 ㄚ不の小小天空
來~ 靠近我們的生活! 『貓罐頭』(聽說已經搬到這裡
Keya's ^_^ 宣│傳品
Yan's space? papala
我的 低短調 廿八刀的寫字練習
阿咆在亂咆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跟千千一起三三八八~jaime3388 。1024 . 捌零零。

後面還有很多分數極為接近的,只好一層一層繼續篩選,比如得到5分的天數、得到2分以下的天數...等等,最後才有這份名單。

再次謝謝所有的參賽者、謝謝完成挑戰的107位朋友,無論有沒有入圍、有沒有得獎,還希望大家秉持著參加活動的玩樂精神(?),繼續和大家分享文章、分享心情!

感謝支持與鼓勵。關於這回小金人擂台賽系列夏日傳說之放馬過來金人擂台的參賽心得文章 blogoldeathmatch 我早寫好發表一個多禮拜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讀過。雖然若邊欄那些統計數字沒搞錯沒設定錯的話,我的 blog 應該是很少人晃進來看的,但我還是有很認真在寫、很認真為極少數願意賞光的過路讀者全心誠意服務、很希望不管為了什麼理由誤闖進來,最後都還是能夠滿載而歸而不至於一無所獲的啊。

Sony-Cyber-shot-N2

我比其他客氣表達『入圍就是得獎』的參賽者們更貪心一點,對我而言入圍當然是一種肯定沒錯,但入圍不是得獎,得獎才是得獎啊。還是真的很肖想能夠繼續挺進最後階段,拿到最終的頭獎 Sony Cyber-shot N2 數位相機。最近深深體會到,我真的很需要有一台隨身相機,好讓我帶著趴趴走、到處拍些樂團演唱的畫面回來啊。我在大約兩個月前剛好開始有這想法,Sony 的 Cyber-shot 系列產品裡我本來就屬意 T-100、T-200、T-20 或 N2,正好看到小金人擂台賽的大獎是 N2,才又升高了我除了固定要寫流行搖滾音樂類主題之外的參賽興致。

其實 T-100、T-200 在造型設計上比較吸引我,也不像 N2 只有單一顏色款式沒得選擇。沒辦法,我真的完全缺乏攝影專業訓練,電腦的事情我通通不會,關於 3C 商品的採購我向來都只會「以貌取機」。但從我也看不懂的產品功能來說,N2 在規格上好像又比 T-100、T-200 更高階?不知道在 livehouse 的幽暗環境中,Cyber-shot 是不是能夠敏感地捕捉到舞台上樂手歌者們的細微表情動作呢?或是有高手達人們心目中有更推薦的廠牌機型嗎?

Nintendo Wii

另外今年我也再度參加了主題挑戰 30 天,照慣例仍然寫我最有興趣最拿手也最希望能為這個 blog 打造某種專業形象招牌的搖滾主題一擊必殺!熱血情歌 30 曲。不知道這次的用心能不能也像前兩年一樣受到肯定,入圍最後名單,我也很想要擁有熱門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Wii 的啊。

既然這 blog 最近幫我達到跟網友們作意見交流的功能發揮得似乎並不是很透徹活絡,那麼我還真希望另一方面能夠得到可以掌握在手裡的「實質的肯定」啊...

XBox360

最後,還有一件跟夏日 blog 傳說無關的事想要在此拜託大家幫個忙。我在 HEMiDEMi 共享書籤參加的網路大頑家活動,也很幸運地入選爭奪大獎 XBox360 最後三人名單了,這個活動將以群組成員的公開亮票來決定遊戲機得主,如果覺得我在這群組上跟網友們分享的網路文章書籤是有價值的,如果覺得我為了參加這個活動所寫的網路觀察文章收推書籤生死鬥亦有值得一讀的思考深度,希望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吝惜舉手之勞在 [誰才是 XBOX 360 得主? 我來參一腳!] 這篇留言中出聲投我一票。若讓我真拿到了遊戲主機,改天大家可以來我家一起同樂啊。大家都是好朋友,沒問題的啦。如果樂多評審團被我的參賽搖滾文章激發得熱血沸騰,讓我也順便得到 Wii 的話,那就更完美啦。而且我還是有意願另外再添購 PlayStation 3 欸...

喵,有錢真好。


     Share/Save/Bookmark

3 chorus resound:

Cobain said...

XBOX360沒有了
期待Wii~~
望向PS3

bias / 小掰同學 said...

唉,原來是直接公布得獎名單,而沒有二十人三十人入圍名單這種繼續製造懸疑的過程呀?

我又槓龜了,看來要玩 Wii 只好自己花錢買了... T___T

bias / 小掰同學 said...

咦?小金人擂台賽也是直接公布得獎名單 N2 得主了?

耶?我得到第二名?備有薄禮?先前活動網頁上只有金賞有 Cyber-shot,增額錄取第二名總是比再槓一龜好一點啦,但先前並沒公布過次高分也會有獎品,這個薄禮莫非是臨時為我特地生出來的嗎?看得我都要哭出來了我...

樂多說「備有薄禮」反而更平添了幾分神秘。會有多薄呢?名片式數位相機還是超薄手機嗎?唉,還是別想太多吧... >//<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