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8/01/22

my repeating tracks 2007

趕快趁這個月還沒結束前要繼續把流水帳年度例行文補完。



我在 2007 年最常聽的幾首歌。

櫻桃幫【乖乖】張懸【親愛的... 我還不知道】Echo 回聲樂團【巴士底之日】合輯【卡夫卡不插電】Tizzy Bac【聊聊吧】1976【撒野俱樂部】郭采潔【隱形超人】孫燕姿【逆光】許哲珮【許願盒】憂樂園【我們都以為】花木蘭【Field Trip EP】這位太太【是誰】Tizzy Bac 【維克多的玫瑰】Mary See The Future【What Should I Goes To Be】黃連煜【BANANA】旺福【青春舞曲】黃家強【她他】雀斑【我不懂搖滾樂】胡椒貓【大家都是 Gay】Wiiky 胡瑋琪【狠討厭】


啊,結果寫一寫突然發現,2007 年我偏食得非常嚴重,這個列表裡都只有國語歌而已欸。2007 年對我而言真的沒有幾張聽了非常驚豔愛不釋手的東西洋搖滾專輯哩。這篇乾脆就都只推薦這一年來我還蠻喜歡重複聆聽的國語歌就好算了。

我知道,其實我根本還欠了十幾二十段簡介敘述心得感想,甚至明明應該是十幾二十篇完整而獨立的樂評賞析。唉,這些專輯大部分都不算冷門吧,妳想知道關於她們的什麼呢,真的得由我來說嗎?





     Share/Save/Bookmark

1 chorus resound: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世浩 一位在台中的獨立音樂工作者
前陣子 曾經在"小克"部落格留言 跟他推薦一個團
原本希望她能寫一篇關於這個樂團的評論...
她的回覆是 因為搖滾不是她擅長的項目,建議我三個人可以拜託,分別是小海,orbis和您; 不情之請,希望你能聽聽看

不才小弟與朋友從日本帶來了一個很棒的樂團(hybrid+)
一月初在台灣辦了3場live的小型巡演
反應還算是 小規模的熱烈 從日本帶來的200張單曲銷售一空
儘管很ㄍ一ㄥ 我們還是順著這些歌迷的期盼
預計在三月份發行台壓 hybrid+同名專輯
同時籌了一筆錢 請他們3月份來台巡迴宣傳
以下是他們在台灣巡演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0ueQ7kQF1k&feature=related

如果你有興趣 e-mail給我 我將提供詳細的樂團資料和demo給妳
希望你能 寫篇文章 介紹這個能為我們帶來好音樂的樂團
我的e-mail:adam511tw@yahoo.com.tw 音樂工作者:世浩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