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8/09/24

6666 / 104

6666

其實 6000 才剛過沒多久,又不是台股行情守住或重新突破六千點關卡,沒什麼特別好說的。但 6666 畢竟是個特別的數字,我超愛六號球員 Eddie Jones 的,所以還是再趁機會生一篇閒聊灌水文出來。

跟先前一篇文章「6000」的擷圖相比,這些關於 blog 的瀏覽人次統計數據、訂閱人數統計數據和收推統計數據普遍來說幾乎沒什麼長進,只不過又多搞了個我自己也並不瞭解數字成長的基數計算公式為何的新服務 BlogCatalog 來多湊個熱鬧而已。

所以相較之下每次都只有統計被我自稱為「旗艦店」【β ι α ∫ 偏 見 樂 隊】這邊好像有點不公平,畢竟也有些讀者只知道樂多分店【真・偏見超攻殻搖滾無雙】這邊。而且一樣的關鍵字丟進 Google 裡問搜尋引擎,被當作分店的排行結果也不見得輸給旗艦店啊。前一陣子為【真・偏見超攻殻搖滾無雙】白底粉紅字的版面加了半透明新底圖,好像更影響閱讀瀏覽的舒適性,在不同解析度的螢幕上也會跑到不同的位置去,可是我又覺得有個漫畫樂團在文章底下默默彈奏著搖滾樂應該很帥嘛。

104

必要的時候,有新進步的時候 -- 即使很可能只有些微的長進 -- ,都還是得一併看看【真・偏見超攻殻搖滾無雙】的統計數據擷圖比較公平吧。09/18 開創瀏覽人次新高到 104 次的這天,更新的文章正好是參加夏日的 BLOG 傳說連續 30 天挑戰告一段落後的參賽文章總整理搖滾紅團速成班課後講義總整理,雖然整個挑戰過程的 30 天中一直沒有引起如何廣大熱烈踴躍的迴響,讓我在缺乏互動的狀態下都寫得愈來愈意興闌珊了,突然看到瀏覽人次創新高,而且是由這篇文章的更新所影響,也只能說還算不令人太感意外的結果。

只不過單日瀏覽人次 104 人實在還是太弱了,人家可以靠 blogging 出書拍廣告代言產品賺大錢的正妹漫畫家彎彎或正妹兩性議題作家女王... 等知名部落客隨便任一篇新文章剛出來一兩天內得到的留言回應就都超過這個數字了吧。

唉,我好弱。在這重視統計數據的網路世界裡,在各家廣告公關公司專看部落格影響力排名的行銷計畫表中,6666 / 104 代表的唯一意涵就還是只有「人微言輕」而已啊。

......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