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3/03/21

mirror mirror hair affair

mirror mirror

[mirrormirror] 被通知該更換駕照,十年前的舊照都已輪流使用過好像無法再拿來假裝近照。但若要特地拍新的證件照,現在頭髮的長度要不遮住五官眉毛眼睛耳朵根本太難,又不想使用道具,大中分旁分梳理到耳後也不好看(本來就不管怎樣都不好看了啦),更不想剪短。覺得很困擾於是上網搜尋看看別人都怎樣拍照,發現好多驚人的明星證件照,可是瑞凡,看完還是於事無補沒有得到解答啊。

照了鏡子自己稍微修了一點瀏海覺得這傢伙長得真難看,髮色也又該補染了。人正真好年輕真好有錢真好可惡為什麼不是我...
(2013/01/12)











hair affairhair affair

[vagrant] 媽媽當然又要說不喜歡我的髮型不喜歡我的髮色了。其實我自己也從來沒有很滿意呀,可是從一見面就聽妳一直嫌一直罵愈說愈難聽愈講愈嚴重,我就更不願意因此才去改成妳要的樣子了。難道我有要求妳別把頭髮燙得跟陳菊一樣嗎?
(2013/02/08)



[wrongcolors] 好熱好熱好熱。想去剪頭髮,再見了三色布丁。其實根本不只三層顏色了啊...
(2013/03/20)













hair affair

[psychopunk] 想像跟現實總是會有差距。出門前想像的是更短又更深紫的新髮型,回家後卻還是媽媽一定仍然不會喜歡的長度和亮紅挑染,而紫色的部分結果還是偏深棕紅乍看還會以為是黑。本來是想要低調點的 ACG 宅,但一不小心還是太龐克,如果我畫黑眼線煙燻妝再抹個深色口紅的話。可是我至少剪短十幾公分了,瞬間成功減肥少掉半公斤了啊。
(2013/03/21)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