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07/08/07

make a mixtape for me

make a mixtape for me

我知道這種交往手段已經太過老掉牙了,這年頭沒有哪個呆子還這麼作了,但如果還是有人甘心願意為了自己當個傻瓜,妳不覺得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嗎?我就覺得超浪漫的,我願意為妳這麼作。如果妳也願意跟我分享這浪漫,我想知道妳的自選曲目會是什麼?
小金人寄件者: 小金人
日期: Mon Aug 06 17:03:42 +0800 2007
主旨: 小金人擂台賽 Day7 主題: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小金人擂台賽 Day7 主題: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今天的主題可不是打混喔!擂台賽進行至今,每個主題都有千奇百怪的發揮方向,讓我們看到部落格普遍之後,發出的聲音更多元,也更豐富。想像一下自己是擂台主,可以讓成千上萬個部落格同時發聲,你想問大家什麼問題?

主題: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說明:對小金人口袋裡的題庫覺得頭痛、無趣嗎?今天小金人換你當!想像一下自己可以讓成千上萬個部落客一起回答問題,你想知道些什麼?請提出問題,並且寫出自己的答案!
雖然小金人說自己不是偷懶,但我覺得這要求參賽者自訂主題的今日挑戰題目很機車啊。我就是覺得即使已經自訂主題決定好了大方向,整個月裡每天都還要再另外想想今天到底該介紹哪個樂團的哪一首必殺歌曲其實很難拿定主意,才覺得把這主權交給小金人幫我指引個明燈更容易激發創意啊,結果怎麼又變成要天馬行空一切由我自己主導了?至少如果等到月底整個擂台賽更接近尾聲的時候才出現這題目,應該會比較好吧。萬一有人抓破頭怎麼都想不出『自己最想問大家的問題』時,一整天因為找不到題目而宣告挑戰失敗,這該是小金人的責任,還是挑戰者自己的錯咧?

噗,還好我有努力想到我的自選曲。事實上我就是先用「自選曲」這個關鍵字丟到搜尋引擎裡找靈感,翻找了十幾頁搜尋結果只覺得愈看愈無趣,在抓破頭之前才突然靈機一動另外想到「mixtape」這個概念,才有了自己的本日挑戰主題的。那就來列一張「自選曲」歌單,讓大家彼此交換看看呀。

身為「情歌大全自選曲目 mixtape」的出題人,加上我真的對於爭取小金人擂台賽的本日最佳表現乃至於最終大獎 Cyber-shot 有著非常濃厚的企圖野心,我得展現我的誠意才行。除了開個歌單出來,我還是附上試聽,這樣夠不夠讓妳身歷其境,夠不夠浪漫,夠不夠孝感動天咧?


holdinghandsloversatsunset

make a mixtape for me,唱首情歌給我聽。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妳。我喜歡看妳笑的樣子。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