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1/08/30

30 days later


Circle Bike

昨天(08/29)是本屆【夏日的 BLOG 傳說】活動最終日,而這個在最後期限才加入挑戰的【極限前夕的搖滾單車日記】也在昨天寫滿 30 篇(第六度)達成全勤獎的連續發文 30 天傳說。可是不知為何,我的 blog 側邊欄位在文章分類列表最後的數字只顯示「29」,讓我很緊張地把自己這三十天來的文章重新翻了好幾遍,怎麼算明明都有 30 篇,也沒有誤將哪篇設為隱藏啊。樂多系統到底是怎麼把人家的挑戰偷吃掉一篇的?這豈不是跟農委會農糧署在向農民同胞收購稻米時竟然在磅秤上偷斤減兩一樣抹煞人家的辛勞嗎... 這實在太嚇壞我啦。

bikerdiary 29?先前這文章分類後面所顯示的數字都是正確的,印象中是到了挑戰最後幾天,才發生本分類文章數字短缺一篇的情況,但我檢查不出是什麼原因所造成。固然我在發表文章時曾經有幾篇原本不慎發錯文章分類,是發表後自己檢查時才趕快進入管理後台重新編輯舊文改正回來,但理論上這應該不會造成系統統計出錯的狀況才對,先前本 blog 也沒發生過類似的差錯,老實說我還真搞不懂該如何將這數字修正回來。

既然我的確每日按時發表挑戰文章,應該不可能、實際上也沒有算錯呀。農曆七月明明過了,鬼門都關了,我明明有確實完成挑戰,不要這樣嚇我呀。

bikerdiary 30

請告訴我,我並沒有算錯。後台明明也顯示本分類共有 30 篇文章,在側欄卻冒出 29 的數字,我沒有算錯、沒有少發一篇呀,這應該是樂多小金人空有金頭腦卻忘了敲敲金算盤的問題吧...

發表順序發表日期文章標題
012011/07/31傳說前夕的搖滾單車日記
022011/08/01lonely highway 寂寞公路
032011/08/02淑女車王子傳說
042011/08/03利其器
052011/08/04wind breaker
062011/08/05riding in the raining night
072011/08/06you are beautiful
082011/08/07flat tire again
092011/08/08roundabout 迂迴漫遊
102011/08/09somewhere far away
112011/08/10trees down
122011/08/11priority of road
132011/08/12transformers bicycles
142011/08/13bike chics 單車正妹
152011/08/14caution slip hazard
162011/08/15wet ride 雨路決行
172011/08/16good kid sticker
182011/08/17the isolated island
192011/08/18hitting the wall
202011/08/19biking outfits
212011/08/20here we go again
222011/08/21biking robots
232011/08/22midnight energy refilling
242011/08/23overfed
252011/08/24human-powered transportation
262011/08/25bicycle parking 一騎之地
272011/08/26fight fight fight
282011/08/27hit the road
292011/08/28road rock 公路搖滾
302011/08/29end of the endless summer
312011/08/3030 days later


言歸正傳,不如在這第三十一天整理出本次挑戰文章的列表,便於統整閱讀好啦。妳看,我沒算錯,人家是真的有紮紮實實堂堂正正圓圓滿滿辛辛苦苦嘮嘮叨叨寫滿三十篇嘛。





bikerdiary voting

這個活動在審核過挑戰者是否達成全勤的連續 30 天發文傳說之後,就進入第二階段的人氣投票,這為期兩週的註冊登入投票活動好像還可以參加抽獎,可獲得時尚雜誌和名牌設計師絲巾贈品,而人氣王得主則有機會得到手提包或 LOMO 相機。不知是否夠吸引人,但若能得獎總也聊勝於無吧,投我投我投我!!!!!!

投票活動才剛進行,期間曾經有過版面的調整和變動,我不太確定這頁面順序是否還會再變動,或是會按照什麼規則更新排序,反正目前我看到自己的 blog 是出現在第十三頁,編號 No.227 就是我。過了三十天才發現挑戰宣言不小心多塞了一個「輛」字沒有修掉,這種錯誤好像在完成報名後沒辦法讓我再自由編輯修改了吧,完成挑戰才看到這種粗心大意的錯誤還真是尷尬啊哈哈哈。無論如何,反正為了挽回點面子,就還是想拉票一下。拜託大家投我投我投我!!!!!!





Island Etude 練習曲

夏天搖滾單車還要繼續上路,因為『只要腳不停,風就不會停。』因為『有些事情如果現在不作,就永遠不會去作了。』因為『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在其他完成【夏日 BLOG 傳說】挑戰者列表中看到一個利用徵求網友協助組裝好一輛腳踏車出發環島的女孩 851981 單車環島的阿計,現在好像還在環島的路上,不知騎到哪兒了,有被南瑪都颱風阻擋到環島行程嗎?比熱血、比專業、比辛苦,好像我都贏不過人家;再看看人氣排行榜,雖然宅女小紅 OL 穿搭三十天文章內容其實並不是那麼好看,如何穿搭根本也不是文章重點,每天在其文章底下所留下的負面回應也不少,但人家畢竟是高人氣知名部落客,只要維持一貫戲謔嘲諷的語氣,無論內容是在講什麼都還是會有一定市場,讀者還是普遍都會願意投羞昂一票,目前看來本回【夏日的 BLOG 傳說】人氣王寶座恐怕還是非羞昂莫屬呀。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請大家支持我一下,每天都上去幫我衝點人氣吧,拜託麻煩大家搬般蠻!謝寫妳棉~ >///<

投我投我投我啦!!!!!!謝謝大家!!!!!!





Foo Fighters【Wasting Light】
Foo Fighters - 《These Days》 (Live on Letterman)


我不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但關於「這些日子,我們一起挑戰過的夏日 blog 傳說」,無論別人喜歡不喜歡、有沒有因此讓我變得聲名大噪,從 2005 年首屆舉辦起便都報名參加並總全勤完成每個挑戰項目後,付出過這麼多時間去閱讀各方挑戰文章,自己也親身動手來創造下傳說,總還是累積了好深厚的革命情感吧。希望我能贏得評審青睞贏得大獎呀。

(發完這篇後沒多久,本文章分類統計數字又恢復正常了。如果有贏得澳門旅遊或 iPad2 之類的大獎,本文章分類的文章總數就又能再往上加啦。希望我能得獎... 選我選我選我啦!!!!!! >///<)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